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多特再失超新星?国脚铁腰拒绝续约 已锁定皇马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09: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京多安可能在下赛季结束后以自由身加盟皇马

  尽管莱万多夫斯基转会拜仁一时已经不再被炒作,但是波兰人下赛季免费投奔南部之星基本已成定局。然而,据西班牙媒体和德国《图片报》报道,多特蒙德可能在明年夏天继续失血:球队的超新星,土耳其裔的德国国脚京多安表示不会和多特蒙德续约,希望在下赛季结束后离开德甲,前往其他联赛踢球。

  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京多安先是表示了自己今年夏天不会离开多特蒙德,但随后就提到了,希望未来前往西甲等其他联赛效力。除了京多安自己,他的父亲也站出来接受了采访,并证实了京多安的想法已经和家人达成了一致:“现在讨论我的儿子未来将在哪里踢球还有些早。”

  德国的《体育图片》报道称,京多安和多特蒙德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届时京多安可能以自由身加盟一支豪门,为此他已经停止了和多特蒙德的续约谈判。

  据德媒体多方打探,现在和京多安接触最密切的正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和京多安一样,皇马中场核心阿隆索的合同也将在下赛季到期,同样续约谈判也没有进展。皇马希望京多安能够加盟顶替阿隆索。西班牙媒体称,如果皇马能够和阿隆索续约,带一带京多安,加上赫迪拉、莫德里奇和新加盟的伊利亚拉门迪,皇马的后腰群实力将超过巴萨,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然而德媒体也指出,京多安加盟皇马存在一定的风险。前车之鉴就是此前从多特蒙德加盟皇马的土耳其人沙欣,在2010-2011赛季结束后,沙欣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来到了穆里尼奥的皇马,但是赛季开始前就受到伤病困扰,随后一直能没在伯纳乌证明自己,甚至出走到安菲尔德,最终还是回到了多特蒙德。此外,德媒体还对多特蒙德的进一步失血感到担忧——至少香川真司、格策换回了转会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