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会现代五项诞生首金 上海曹忠荣明显优势夺冠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22: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第十二届全运会现代五项比赛25日在大连开赛,来自上海队的曹忠荣以明显优势获得首枚金牌。

video

  在当天进行的现代五项男子个人赛中,曹忠荣从第一项击剑比赛开始就排名第一,此后的比赛中他始终占据积分榜第一名的位置,并最终以总分5984分获得冠军。

  上海队在这个项目上显示出了明显的优势,在第二项游泳比赛成绩出来之后,曹忠荣和队友许运祺、韩佳昊就排名积分榜的前三名,但在最后一项跑射联项比赛中,此前落后的广东选手郭建力突然发力,超越两名上海选手,最终以5908分夺得亚军,许运祺以5900分获得第三名。

  全运会现代五项比赛设男子个人、女子个人、男女混合团体接力三个项目,女子个人项目的比赛将于26日进行,全部比赛将于28日结束。

  现代五项原有击剑、游泳、马术、射击、越野跑五个项目组成,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射击和越野跑被合并成一个项目跑射联项,虽然目前是四个项目,但现代五项的名称仍然沿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