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郑洁战全运会不忘备战美网 今年搭档米尔扎出战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08: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全运会网球单项赛目前正在大连进行,四川名将郑洁由于种子选手的身份目前还未出战,不过她已经开始准备一个多月后的美网了。北京时间昨日,印度球员米尔扎表示她将不再和马泰克搭档,今年美网,她的女双新搭档将是郑洁。

  米尔扎表示:“我和马泰克去年到今年都合作得很好,但她的职业生涯中充满了各种伤病。我将会和郑洁一起参加今年的美网,我们之前一起参加过一项赛事,当时就杀入了半决赛。在美网之前,我们还有4个星期的时间进行磨合,这已经足够了。”目前,郑洁正代表四川队征战全运会。在昨日的比赛中,郑洁并没有出战,但她的昔日搭档晏紫在女双和混双两个赛场双线告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