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东亚杯-许恩杓2分钟内梅开二度 朝鲜2-1逆转韩国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19: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东亚杯女足第二场,韩国1-2被朝鲜逆转,金守云为东道主先下一城,朝鲜队后腰许恩杓两分钟内脚踢头顶梅开二度,帮助朝鲜完成逆转。

video

 

相关视频-东亚杯女足:韩国VS朝鲜 上半场 东亚杯女足 韩国VS朝鲜 下半场

东亚杯女足 韩国1-2朝鲜 比赛集锦

  开场仅仅两分钟,韩国获得弧顶左侧的任意球机会,池笑然假跑,田佳尔右脚重炮轰门打高。第5分钟,边卫金蕙利右路沉底右脚将球挑到禁区前沿,池笑然凌空抽射稍高。第11分钟,崔云珠前场左侧的突施冷箭偏得离谱。第18分钟,朝鲜后场斜长传,送到禁区右侧,罗恩植小角度右脚爆射,被韩国门将金正美挡出。第23分钟,金守云弧顶前沿胸部停球,左脚凌空撩射打偏。

  第26分钟,韩国女足抢先破门,田佳尔前场右路的突然变相摆脱两名朝鲜球员的防守,过渡给池笑然,后者带球突到禁区前沿,跟车妍喜撞墙配合后,闪开射门角度后被对方后卫抢先出脚一捅,侧翼杀出的金守云左脚劲射破门,1-0。第30分钟,朝鲜中场金淑京侧后方铲球吃到黄牌。第32分钟,朝鲜球员左侧战术角球配合后弧线球传中,金银河在几乎无人干扰的情况下甩头攻门顶高。

  第36分钟,李艺景左侧发出战术角球,罗恩植斜传到小禁区内,金淑京远门柱连续两次打门均被韩国后卫挡出,但许恩杓的半转身补射攻破金正美的十指关,1-0。1分钟后,朝鲜再下一城,金恩珠中场斜传右翼,金淑京反越位半高球传中,许恩杓侧身甩头攻门得手,2-0,朝鲜后腰梅开二度。上半场战罢,朝鲜2-1暂时领先。

  第50分钟,田佳尔右侧角球送到禁区中央,池笑然斜插到门前甩头攻门,被洪明惠稳稳抱在怀中。两队先后对中场作出调整,金莱娜及金松惠先后替补登场。第62分钟,赵昭贤45度角传中,田佳尔面对门将竟然直接将球停给跟进补防的后卫。第64分钟,韩国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金莱娜右脚正脚背轰门打飞。第66分钟,左侧禁区线附近的任意球机会,韩国进攻核心池笑然弧线球兜后角稍偏。

  第68分钟,金莱娜禁区右侧回做,田佳尔小角度凌空抽射,洪明惠封住近角,将球挡出。第72分钟,崔云珠前场右侧内切后直接起脚冷射,被金正美稳稳抱住。第73分钟,韩国再度调整,朴熙英出场换下进球功臣金守云。而8分钟后,朝鲜的调整则令人费解,高中锋金闰美出场将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金松惠换下。最后15分钟,韩国队始终处在主攻态势,但最后一传难以造成威胁,甚至没有捞到射门机会,最终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

  韩国:1-金正美;2-金蕙利、3-金度妍、6-任善株、8-赵昭贤;4-沈瑞妍(91’ 12-柳英雅)、13-李玟娜(57’ 15-金莱娜)、26-金守云(73’ 27-朴熙英);7-田佳尔、10-池笑然、11-车妍喜

  朝鲜:1-洪明惠;6-金恩庆、16-金银河、19-尹成美、15-金南蕙;3-许恩杓、2-崔云珠(92’ 9-郑宥利)、7-金淑京(53’ 5-金松惠 81’ 12-金闰美)、8-金恩珠、11-李艺景;10-罗恩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