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乐”动NBA 麦克-米勒——梦一直延续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15: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但是在周二,他还是决定使用这一条款。在球队发表的声明中,他表示自己曾经尝试过交易米勒,但是最终还是“做了一个很艰难的决定”。

我所不能理解的是,帕特-莱利竟然也会在媒体面前说一套,而在背后却做着另一套,球队经理们倒是经常这么做,借着“保护潜在的交易”这一名头。

不过莱利之前也这么做过。

在我记忆中,上一次还是在2008年的时候。当时他站在球队在明尼阿波利斯的宾馆大厅中,非常强势地表示,球队重视并珍惜无私却正在走下坡路、场均只能贡献14分8个篮板的沙奎尔-奥尼尔,不会选择交易他。

然而,一周之后的沙克在哪里呢?他正在前往菲尼克斯的路上。这让整支球队上下,从在迈阿密工作已久的训练师,到板凳上鲜少上场的第三控卫,都感到一股心寒。

但是米勒的离去却有些不同。虽然米勒对自己一直没成为轮换阵容中的稳定成员而有些不高兴,但是他是带着两个冠军戒指离开的,他仍然能够在接下来两个赛季里拿到总计约1300万美元的薪水,并且还有选择自己下家的权力。

此外,周二下午,热火在球队的官网主页上向米勒表达了谢意,尤其是他在2012年总决赛第五场拿下23分帮助球队战胜雷霆夺冠的表现。

在这个星球上,我还从未见过如此的分手礼物,哪怕是在游戏中或者是什么娱乐节目上。等米勒的认领期过去后,他可以在那些志在冲冠而缺少射手的球队中做出选择。这么三支非常适合他的球队瞬间就出现在了我的脑海中:步行者,灰熊,还有火箭。

与米勒所处情形类似的是,热火也将有不少选项可供选择。他们有机会以远低于米勒的价格,去签下一名对球队贡献不弱于他的球员。

米勒从未真正地有机会去达成人们在签约时对他的期待。在他加盟热火的第一年中,他先后受到了大拇指和背部的伤病还有氙气的困扰。而在他的第二年里,新加盟的肖恩-巴蒂尔取代了他球队第六人的位置。

至于上赛季,虽然米勒在常规赛中首发了17场,并且在总决赛中也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但是因为雷阿伦的加盟,比前两个赛季都更为健康的他还是难以获得一个稳定的轮换角色。

在过去的两个休赛期里,米勒一直担心热火会特赦他。看上去,特赦这把大刀早已悬在他的头上了。

而现在,他们终于正式宣告分手了。无论是对米勒个人而言,还是从热火整支球队的角度出发,这都是一个双赢的选择。

米勒可以加入一支新的球队,发挥更大的作用。

热火可以大大减轻奢侈税的负担,寻求进一步的补强。

如今,火箭灰熊了雷霆等队都加入了米勒争夺战

如今,火箭灰熊雷霆等队都加入了米勒争夺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