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乐”动NBA 麦克-米勒——梦一直延续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15: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迈克-米勒对于热火而言,从来都是一件奢侈品。

当这位身价不菲、投篮精准的锋卫摇摆人初来热火时,情况便是如此。在那个2010年的夏天,热火聚齐了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的三巨头组合,震撼了整个世界。

通过特赦迈克-米勒,热火队得以省下了大约1700万美元的奢侈税。

通过特赦迈克-米勒,热火队得以省下了大约1700万美元的奢侈税。

而在热火庆祝他们踏过马刺卫冕成功时,情况仍然如此。

所以,在面临即将到来的超级奢侈税政策时,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和球队主席帕特-莱利做出了特赦这一奢侈品的决定,并不让人们感到意外。

在惩罚愈发严厉的新劳资协议约束下,必须得有人成为牺牲品。从天赋的角度来看,热火仍然拥有联盟中款式最好的三件套【注:指热火拥有联盟最强的三巨头】,他们现在所做的,只是削除了这三件套袖子上的扣子,或是装饰用的手帕而已【注:指在保留三巨头的同时,特赦了作用相对弱一些的米勒】。

这是不得不做的决定。米勒是热火阵中薪水第四高的球员,仅次于詹姆斯、波什和韦德。但在过去三年的大部分时间里,米勒甚至都不在球队的八人轮换阵容中。

所以基本上来说,热火特赦米勒,是一个不可避免的选择。

每支球队只有一次使用特赦条款的机会,而热火队在本周二决定,将他们的特赦条例用在了迈克-米勒的身上。这样一来,他们下赛季的工资单上不会再有米勒的620万美元,从而可以将奢侈税总额从3300万左右削减到1600万左右,差不多正好砍去了一半。

回顾整个特赦的过程,唯一说不通的一点就是,莱利在过去三周里曾在两个场合特意强调过,不会特赦米勒以减轻薪金负担。

而最近的一次,则是在上周五一次与本地媒体的电话会议中。当时莱利很坦诚地说:“我们不会使用特赦条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