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四国赛-国奥败NBDL联队 赵泰隆22分孙桐林准3双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13: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黑龙江鸡西消息,国奥男篮四国邀请赛鸡西站最后一场比赛,国奥男篮86-90不敌美国NBDL联队,以6胜3负的总成绩结束了四国邀请赛的所有比赛。不过继段江鹏之后,又传来球员受伤的消息。在本场比赛开始前的训练中,扣篮王常林脚踝受伤。不但无法参加即将开始的全运会,甚至连能否赶上新赛季的CBA比赛,也要打上一个问号。

  本场比赛赵泰隆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孙桐林砍下了18分10个篮板6次助攻的全能数据,原帅三分依旧犀利,命中4记三分拿下14分,陈林坚13分,葛昭宝6分4个篮板,田桂森7分4次助攻。美国队8号卡顿大爆发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6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赵泰隆的三分球为国奥队率先打开局面,随后孙桐林内线2+1建功,靠着不错的投篮命中率,首节比赛结束国奥队以26-16领先美国队。

  次节比赛,美国NBDL联队忽然在外线找到准星,单节投中6记三分球。并靠着这波外线攻势成功反超了比分。美国NBDL联队以48-46领先国奥2分进入下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双方易边再战。大概是连续高强度的比赛导致的疲劳外加上队友的不断受伤,让场上的球员多少有些放不开手脚。美国队的球员也借机在场上表演起了花式运球。本节比赛,双方互有得分。不过美国队本节结束前再度打出一个5-0的攻击波,以71-66领先进入末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靠着原帅三分球的神奇表现,国奥一度追平比分。但是美国队仰仗着强壮的身体优势,在篮下连连得分,再度反超。比赛最后关头,原帅和赵泰隆三分屡投不中,失去扳平机会。最终,国奥队86-90负于了美国NBDL联队。

  国奥男篮首发阵容:田桂森、孟铎、赵泰隆、孙桐林、葛昭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