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傅博强硬回答称韩国恐中:现在压力在韩国那边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7月24日晚对韩国队,中国队如何打破恐韩症?22日傍晚训练结束后,面对韩国记者颇带挑衅口吻的提问,傅博平静地回应道:“恐韩症早就破了,现在压力在韩国那边,他们应该有恐中症吧。”

  国足昨天下午进行了恢复训练。前一晚首发出场的11名球员,在助理教练王军的带领下做着身体牵拉训练、慢跑,以及一些简单的传接球。中日比赛中的替补球员孙可和张稀哲则跟其他没出场的球员一起完成基本的战术对抗。

  在发布会上,韩国媒体记者抛出“恐韩症”的话题,询问傅博如何打破恐韩症。国足主帅傅博闻听后,回答说:“我们没有恐韩症,恐韩症早就破了。事实上压力在韩国队那边,韩国跟我们中国队比赛,每次都想赢我们,压力在他们那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国足 傅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