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世青赛-国青女篮惨败美国 仍提前一轮晋级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0日 09: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0日立陶宛消息,2013年世界U19青年女篮锦标赛小组赛展开第二轮争夺,分在D组的中国国青女篮以56比103负于美国队,但仍然提前一轮晋级下一阶段比赛。

  本场比赛中,国青女篮队中2人得分上双,胡钥明得到11分;张家赫得到10分3助攻;杨衡瑜得到8分;杨力维得到6分4篮板4助攻。

  比赛一开始,美国队迅速进入状态,接连通过突破得到4分。胡钥明中距离半截篮还以颜色。国青女篮首节手感也不错,杨力维右翼出手命中3分,12-12。美国队加强防守强度,国青女篮失误增多。特别是前场篮板控制上明显占优,接连赢得二次攻击机会。本节末端打出一波6-0的得分小高潮后。首节比赛,国青女篮18-23美国队,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胡钥明快速反击突破上篮得手,20-23。随后比赛国青女篮在美国队压迫式防守下进攻出现困难,一度6分多钟里面一球未进,随着美国队打出一波12-0的得分高潮,双方分差迅速拉开。张丽婷强打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半场比赛,国青女篮27-44美国队,进入下半场比赛。本节比赛国青女篮净负了1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青女篮并没有气馁,虽然实力不如对手,但依然顽强与对手抗衡。胡钥明内切上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黄思静内突外投接连得到4分。美国队在前后场篮板控制依旧占据明显优势。第三节比赛,国青女篮40-73美国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大比分领先美国队在不断轮换阵容,给更多的替补球员锻炼机会。李梦弧顶出手命中3分,国青女篮外线终于收获进球。双方巨大的分差和实力上的差距,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国青女篮以56比103负于美国队。

  国青女篮首发名单:杨衡瑜、龚莉、胡钥明、张家赫、杨力维

  北京时间7月20日23点,国青女篮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立陶宛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国青 女篮锦标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