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郎平观战全运半决赛 观察队员发掘新人入国家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0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9日,结束的全运会女排半决赛比赛,两场比赛的对决固然精彩,不过场边有一人更引人关注。“郎平来了!”有眼尖的球迷惊呼道。在全运会女排比赛前,郎平就表示在比赛期间要到沈阳现场观看比赛,目的很明显,就是通过这次比赛来观察队员,如果在这次比赛中发现好的苗子,会考虑招进国家队。“希望这次全运会能成为年轻队员成长、丰富自己的舞台。”郎平说。

      来到比赛场地后,几乎所有媒体的目光都聚集到郎平身上,拍照、摄像、采访……在比赛后,大部分记者都想听听郎平对全运会女排半决赛的意见,问她看上了哪名队员。不过郎平并没有接受媒体采访,显得很低调。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16日,中国女排公布了最新一期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天津女排的魏秋月和辽宁大连金州新区女排的丁霞未能入选,这两名代表各自球队闯入全运会女排决赛的主力二传能否吸引郎平的关注值得期待。魏秋月表示:“全运会很重要,我们需要集中每一分钟的精力在场上。说实话,真的是很难看到郎导来了,但是比赛需要我们把精力集中好。”

      而就是在郎平的关注下,辽宁大连金州新区女排的三名国家队成员王一梅、张娴、刘丹通过出色的表现证明了她们目前正处在最佳状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