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郑龙租借形式加盟恒大半年 年底有望自由转会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9日 15: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郑龙以租借身份加盟广州恒大

郑龙以租借身份加盟广州恒大

video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青岛中能中场核心郑龙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广州恒大,董事长刘永灼正在青岛完成最后的签约工作。郑龙和青岛中能的合同将在年底到期,本赛季结束后他将成为自由身,届时他是否正式加盟恒大将由自己决定。

  恒大自入主广州足球后,就在国内球员转会市场掀起血雨腥风,不断吃进中超球队的主力球员,其中就包括青岛中能的绝对主力姜宁。实际上,过去的三年里,恒大除了对青岛的姜宁有意并最终引进外,还希望引进多面手刘健以及最具潜力的新星郑龙。

  早在2011赛季,年轻的郑龙就以11次助攻荣膺助攻王,当时恒大就急切希望引进这位边路快马,但连年为保级而战的青岛拒绝放人,恒大只能退而求其次引进了姜宁。而在上赛季结束后,郑龙和球队还剩下一年的合同在身,他本人向青岛俱乐部表达了转会意愿,但中能高层不允。之后,郑龙一度用罢训的方式和中能对峙,此时,恒大、舜天、鲁能以及人和都对郑龙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甚至有业内人士透露称,恒大为此开出2500万元的转会费。

  而后青岛选择冷处理,郑龙也最终留了下来,球队在郑龙的出色带动下,一度保持不败排名三甲。但他和球队的合同将在年底到期,如果不能在本次二次转会期离队,郑龙在本赛季结束后将以自由身离队,这对中能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不过有消息称,恒大在前段时间给出的第一次报价甚至不到500万元,这一度让青岛方面无法接受。

  郑龙迟迟不肯和青岛方面续约,其他中超俱乐部在这时候也不愿意再为引进郑龙花大价钱。最终,恒大和青岛中能以及郑龙达成一致,郑龙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广州恒大,而在年底的合同到期后,郑龙有望以自由身正式加盟恒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