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游泳世锦赛开赛在即 2019和2021年举办地揭晓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9日 21: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7月19日,国际泳联在第15届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主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揭晓了2019年和2021年游泳世锦赛的举办城市。结果,韩国的光州和匈牙利的布达佩斯如愿当选。

  发布会在中午12点30准时开始,整个过程简短有效,耗时不超过十分钟。主席台上,国际泳联的主席马廖尔率先打开了有一个白色信封,揭晓了2019年游泳世锦赛的举办地。印有“GWANGJU”的纸条,让台下左侧就坐韩国代表团兴奋地站起来欢呼不已,摄影记者们也将镜头对准了他们喜悦的笑脸。几分钟后,“BUDAPEST”的纸条也同样点燃了右侧匈牙利代表团的热情。

  “两个城市的申诉都是是非同凡响的,”马廖内说。 “我们很高兴,因为2015年的喀山、2017的瓜达拉哈拉,2019年的光州和2021年的布达佩斯,这四个城市和组织工作非常好。”今天光州市长姜云太和匈牙利总理维克多-奥班悉数到场,不过跟两年前在上海举行的发布会不同的是,这一次并没有波波夫之类的大牌明星助阵。而且在从双方到场的庞大官员阵营来看,他们明显对这个结果早已是成竹在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