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2013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第二季度观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22: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季度观察]最佳教练候选呈现白热化

     教练员在职业体育以及竞技运动中,都扮演着极其具有独特魅力的角色。所有成绩进步的明星背后,都是教练员独特的魅力。第二季度,有四位教练涌入候选人的视野。李隼是从王楠到张怡宁到李晓霞三届顶尖球员的教练,对于每个亲传弟子,李隼不仅能分析出每个人的战术风格,还能确立他们的缺点。对于中国羽毛球队来说,新人登场妙手迭出,苏迪曼杯再次证明了李永波的用兵谋略。相比两位中国传统优势的教练,恒大足球队教练里皮并没有在这个赛季拿到冠军奖杯,但是里皮的执教能力早已得到了中国足坛的广泛认可。排兵布阵所显示出的高超临场指挥艺术,让这支球队实现了跨越式的进步。第二季度,郎平是唯一一位进入CCTV体坛风云人物季度观察视野的女性,她在中国女排主教练岗位竞聘中脱颖而出,重掌中国女排的帅印。

[季度观察]最佳新人不断涌现展示了中国体育的强大

      体坛风云人物每年都将收获很多,全年也更是收获未来的过程,而有关未来最为清晰的就是新人,2013年,有众多的新人在中国体坛留下足迹,中超联赛进球数最多的国产球员武磊;苏迪曼杯战胜韩国组合高成炫/李龙而大成功卫冕的刘小龙/邱子瀚;国际田联钻石联赛跳出8.34米创造今年以来世界最好成绩的跳远运动员李金哲,他们都是中国体坛众多新人中的佼佼者,他们的名字逐渐清晰的印刻在我们的脑海中,他们也将成为中国体育的未来。

责任编辑:宋程

热词:

  • 体坛风云人物
  • 季度观察
  • 李娜
  • 孙杨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