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2013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第二季度观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22: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2013年第二季度已经过去,在这九十天里,中国体坛有太多的荣耀与辉煌令我们历历在目。李娜温网的荣耀回归;张继科的世乒赛强势卫冕;邹市明进军职业拳坛的首次亮相……他们都是第二季度中国体育的重要榜样人物,让我们跟随体坛风云人物季度观察一起,走近这些活跃在中国体坛的风云人物,走近中国体育。

[季度观察]李娜个性言论引发各方争议

      李娜在法网和温网针对记者言语比较激烈的时候,新华社和人民日报几乎同时发布了有关李娜的文章,很多媒体都提出了批评性的评论,希望李娜做得更好,或许只因李娜是公众人物,是我们心中的英雄。对于如今多元化的社会,每个人都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来表达自己,但若回归到关于李娜的某一场比赛,某一个阶段的时候,或许就仅代表一场比赛之后一种情绪的表达,所以不是每一步都应该有令公众、媒体所预期的表现。有很多人都在讨论李娜的个性问题,也许每个人都有个性,但个性也应存在底线。对于一个有着广泛影响力的公众人物,个性显然是不能无所顾忌的,而公众人物对于公众的示范作用也是不可否认的。《体坛周报》记者在李娜打完比赛之后,对李娜以及李娜的教练进行了采访,她的教练说:第一,对于答记者问这个事情李娜确实做得不够好,对于记者的问题李娜可以有更好地表达方式;第二,李娜的性格对她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也是一种反面作用,有时她的状态起伏不定,这从一场比赛、一个赛季都能看出来。大众媒体可以以一种合适的方式指出来,这样会促进她更好地去改正。

[季度观察]邹市明用自己的拳头打出中国人的霸气

     2013年4月6日,31岁的邹市明现身澳门,由业余拳击向职业拳击转型后的第一战打响,作为两届奥运冠军,邹市明享受过太多的荣耀时刻,但站在职业拳击这个新的人生舞台上,他需要证明自己仍然是强者,最终,邹市明凭借点数大获全胜,成就了征战职业拳坛的完美首秀,赛后,邹市明铿锵有力的说:“最终,我会拿到我心目中的金腰带!”。邹市明的未来,中国人向世界职业拳坛进军的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宋程

热词:

  • 体坛风云人物
  • 季度观察
  • 李娜
  • 孙杨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