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封面人物]叶诗文孙杨被恋爱 小叶子自曝男友标准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 17: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都是浙江人,小时候又都在杭州同一家体校训练并走上专业之路,奥运会上同一天创造历史……,叶诗文和孙杨在外人看来,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这对金童玉女实在没有理由不在一起,于是,人们开始对着他们喊“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孙杨和叶诗文

孙杨和叶诗文


     从成绩来说,两人“门当户对”,从以后的发展来说,同一个项目互相可以提高,还能理解对方,生活习惯上,也保持着高度一致,最重要的是,作为运动员,队内训练十分单调,与外界接触不多,“内部消化”一向是中国体坛的传统。网友们对这一发现惊叹不已,于是很多人将泳坛“金童玉女”孙杨和叶诗文的照片放在一起,研究他们的星座,匹配他们的八字,并“撮合”他俩成为夫妻,为中国游泳继续做贡献。更多网友大呼道:“如果他们在一起了,生出的孩子得游多快啊!那就是‘小飞鱼’啊!”
      虽然网友的呼声很高,但当事人不一定就能如大家期盼这样来电,两人尚且年轻,特别是叶诗文,还未成年,即使希望两人结合,像姚明、叶莉生出篮球宝宝一样,这对泳坛金童玉女也还早得很。这不,两个人随即都开始出来澄清。面对“在一起”的呼声,小叶子在媒体发布会上称这个玩笑很“有意思”,并透露两人只是好朋友。而孙杨也在一家媒体的访谈中也公开强调:我不会和叶诗文在一起。至此,网友们才明白孙杨和叶诗文谁都不是谁的菜,只是网友们的一厢情愿罢了。他们绯闻也就此结束,不过金童玉女的印象却一直留在人们的记忆中。

小叶子的白马王子

小叶子的白马王子


      叶诗文出名比较早,按说还不到该谈恋爱的年龄,但做了名人就相当于没有了隐私。这不,小叶子的白马王子也被媒体们挖了出来。叶诗文在接受媒体们的采访时,无意中透露:“我觉得李敏镐(韩国人气明星)超帅,我超喜欢他”,原来小叶子心中的白马王子形象就是李敏镐这种类型的,看来孙杨还是不够帅气啊。

责任编辑:朱新蕊

热词:

  • 叶诗文
  • 孙杨
  • 恋爱
  • 小叶子
  • 游泳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