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安吉:我们绝不摆烂 KG皮尔斯球衣应在绿军退役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对于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来说,下个赛季并不是想当然的“摆烂”赛季,就像他告诉新加盟的亨弗里斯、博甘斯一样。

  “同样,这也是他告诉我的头一件事情,”博甘斯说道。

  “我不确定我是不是用过‘摆烂’这个词,”安吉说道,“我想每个球员都想知道我们球队的规则,我告诉他们,我们会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随后安吉又谈到被交易到篮网的皮尔斯、加内特。

  “如果这是我个人的决定的话,他们的球衣号码已经挂在波士顿的球馆上空了,”安吉说道,“他们已经在波士顿留下了他们的传奇,不过现在,我们仍然希望击败他们。”

  安吉又谈起了今年夏天凯尔特人和篮网做的这桩大交易:“篮网展示了一个了不起的想法,他们想组建一支梦之队……看起来他们似乎是愿意为之付出一切代价。”

  “我们则感觉,以我们当时的境况,如果把皮尔斯、加内特都留下的话,想成为一支总冠军争夺者也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所以,交易的机会摆在你面前,在这种情况下,这是我们不得不去做的事情。”

  安吉强调,和两位准名人堂球员告别是很难的事情。

  “这两位球员或许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二,”博甘斯说道,“我不会靠着这两名球员留下来的老资本混日子。”

  安吉在发布会上称赞了新加盟的几位前篮网球员的技术能力,特别凯尔特人的篮板不是很好,安吉表示亨弗里斯可以在这一点上提供帮助。博甘斯则“赢得了过去每支球队教练组的尊敬”,马绍-布鲁克斯在2011年的时候就是凯尔特人选秀选来的,但之后被交易,“我们应该留下他才对,”安吉说道。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安吉
  • 摆烂
  • KG
  • 皮尔斯
  • 球衣
  • 绿军
  • 退役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