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绿衫军活塞密谋交易 隆多又被卷入换新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某种程度上来说活塞属于“闷声不响发财”的球队,汽车城不仅迎回比卢普斯,同时还拿下了大牌之一的约什-史密斯。而即便如此活塞依然没有停止脚步,并已经将目标指向隆多。

消息指出,活塞对于隆多“很有兴趣”。不过波士顿媒体同时也表示,活塞的报价并不足以满足凯尔特人的要求。汽车城的想法是将后卫布兰登-奈特作为核心筹码,加上一些到期合同去交易隆多,但绿衫军总经理安吉却认为这远远不够。

从凯尔特人的角度而言,球队要求活塞拿出中锋德拉蒙德,而这样的要求同样无法被活塞接受。在汽车城看来,“庄神”也是接近于非卖品的存在。于是这便形成了一个死局:活塞不愿用德拉蒙德作为筹码去交易隆多,而凯尔特人则不愿仅仅只换一个奈特。

活塞媒体《Pistonpowered》指出,若活塞执意得到隆多,那么作为妥协门罗最终可能会被当成筹码。然而尽管双方有意愿继续谈判下去,但截至目前来看这桩潜在的交易并无实质性的进展。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安吉反复表态称隆多是非卖品,但波士顿媒体普遍认为双方的接触确实存在,并非单纯的流言。而隆多与史密斯之间的关系或许也是推动交易的潜在因素,两人私交相当不错。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凯尔特人
  • 活塞
  • 隆多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