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彪悍!杜兰特商业合同数居首 远超科比詹姆斯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09: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5日,《hoopshype》消息,截止到2013年7月份,联盟拿到商业赞助合同最多的球员不是科比和詹姆斯,而是杜兰特,他目前有63个商业赞助合同,比科比的42个多了21个,而詹姆斯有40个商业赞助合同排在第三位——

在谈到联盟球员的商业合同时,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可能是科比,因为湖人的当家球星在世界范围内有很高的人气。当然,也有一部分人会想到的是詹姆斯,总冠军在手的詹姆斯目前已经是联盟最炙手可热的超级巨星。

不过要论联盟的球星谁的商业合同数目最多,那么则要看一看杜兰特了。据《hoopshype》的统计数据,杜兰特在目前已经有63个商业合同在手,遥遥领先于联盟的其他球星。科比目前以42个商业赞助合同排在第二位,而詹姆斯则以40个商业赞助合同排名第三。

湖人的控球后卫纳什以36个商业赞助合同排名第4,吉诺比利和韦德以30个商业赞助合同并列第5。邓肯则与霍华德获得28个商业赞助合同并列第7。格里芬和罗斯则分列第9位和第10位,他们的商业赞助合同分别为27个和23个。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份榜单当中,麦蒂也荣耀上榜,虽然已经不再巅峰状态,不过麦蒂却也获得了13个商业赞助合同,排在联盟的第17位。林书豪则有2个商业赞助合同,排在联盟的第68位。

附:联盟球员商业合同数目一览(截止到2013年7月份)

1、凯文-杜兰特(雷霆队):63

2、科比(洛杉矶湖人队):42

3、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队):40

4、史蒂夫-纳什(洛杉矶湖人队):36

5、吉诺比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0

5、韦德(迈阿密热火队):30

7、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奥队):28

7、德怀特-霍华德(休斯敦火箭队):28

9、布雷克-格里芬(洛杉矶快船队):27

10、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队):23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杜兰特
  • 科比
  • 詹姆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