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6400万先生来了!巴黎标王抵达体检 年薪1000万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 07: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卡瓦尼抵达巴黎

  卡瓦尼抵达巴黎

层层保护的卡瓦尼

  层层保护的卡瓦尼

  新浪体育讯 尽管穆里尼奥再次入主切尔西之后希望将卡瓦尼招入阵中成为斯坦福桥新的攻城利器,但是随着巴黎圣日耳曼的强势介入,乌拉圭前锋已经远离了英超,迎接他的是布兰克执掌的法甲巨富,这笔交易可以说是已经板上钉钉了,卡瓦尼已经抵达了巴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接受巴黎圣日耳曼的体检随后正式签约加盟了。

  当地时间周一早上8点半,卡瓦尼就从圣保罗飞抵巴黎,身着绿色衬衫外加牛仔裤的卡瓦尼显得神采奕奕,陪同在他身边的是经纪人特里乌尔齐,抵达之后卡瓦尼并没有在机场接受任何采访,而是直接前往市中心的酒店,并在酒店同莱昂纳多进行了长达2小时的会面,接下来等待卡瓦尼的即将是体检,根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的消息,当地时间周二卡瓦尼将正式亮相。

  根据《慢镜头》透露的消息,为了得到了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将向那不勒斯支付6400万欧元的转会费,法国《队报》也确认了这个转会费的数额,并感慨到“法甲历史上最昂贵的交易诞生了。”并透露,卡瓦尼的年薪也高达1000万欧元,并同新东家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卡瓦尼能够让巴黎圣日耳曼舍得掏出6400万欧元外加巨额年薪也是有理由的,刚刚过去的赛季这位26岁的乌拉圭当家射手打入29粒联赛进球抢得意甲金靴,意甲生涯出战212场联赛打入112球效率非常惊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