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亚历山大:魔兽是队史最佳引援 致公开信谢球迷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4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火箭在丰田中心举办盛大发布会,正式宣布签约“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球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在发布会上难掩激动,对于霍华德给予了高度称赞。

  “德怀特是火箭队历史上最大引援,”亚历山大说,“他的加入使得我们再次位于竞争者之列,对于这座城市,尤其是火箭的球迷来说无疑是非常棒的。球迷将会有与众不同的一年,这支球队将会变得极具观赏性。”

  “他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亚历山大补充道。

  亚历山大还说,得到霍华德和全队上下甚至整座城市的努力都分不开,他说:“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而球队里每个人都帮上忙了。休斯敦是一座快速崛起的城市,它喜欢新来的人,欢迎新加盟的球员。霍华德在这里会很受欢迎的。火箭的球迷们,我们为得到詹姆斯(哈登)、德怀特(霍华德)、钱德勒(帕森斯)和其他的球员努力了好几年,尽情享受吧!”

  此外,亚历山大还通过邮件,向火箭球迷发出了公开感谢信,在信上,他写道:“谢谢你们一直支持着球队,而现在我们做出了一些必要的调整,来到了新的时代。你们对球队的奉献和投入,是我们打造冠军级球队持之以恒的灵感和动力,这些支持将会驱使我们再次为这座城市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因此,我非常兴奋地告诉大家,我们签约了NBA最具统治力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他是火箭红色球衣里中锋传统的最新接班人,更重要的是,他和哈登就是一对完美的搭档。简单地说,我们有着两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而且他们在生涯的全盛时期。”

  “除了哈登和霍华德这对全明星组合之外,我们还拥有其他的冠军拼图。教练麦克海尔给我们带来名人堂的经验,帮助我们组织这对内外线的组合。帕森斯是一个明日之星,而林书豪也在快速进步,成为球场上的领袖。我们还有其他富有天赋的年轻人,我们还会引进其他有经验的老兵来帮助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而总经理莫雷,一位通过长期坚持而帮助球队获得成功的人,他是我们球队的建设者。”

  “这对于火箭、对于休斯敦、对于整个红色国度,都是很棒的一天。我们希望本赛季在丰田中心和大家一同见证这一个难忘的、令人兴奋的赛季。”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亚历山大
  • 魔兽
  • 队史
  • 引援
  • 球迷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