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乒超-上海四连胜王励勤建功 婚后王皓险胜小将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09: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3赛季乒超联赛进入第四轮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男团比赛中,宁波3-0战胜霸州,闫安独取2分,八一3-0战胜四川,王皓大婚之后状态不佳,以3-2险胜小将。

  宁波海天塑机俱乐部 3-0 霸州海润俱乐部

  本场比赛,马龙首先上场,马龙首先以11-3的比分取得领先,第二局的比赛,崔庆磊扳回一局,但马龙还是实力占优,随后他以两个11-4轻松的以3-1的比分战胜崔庆磊,为宁波先得一分。

  宁波队第二个出场的闫安的开局比较顺利,率先轻松的取得2-0的领先,但在第三局遭到了对手的顽强阻击,翟超将比分一度打成10-10平,但闫安还是技高一筹,他把握住关键机会,以3-0的比分轻松战胜翟超,为宁波队再下一城。

  在双打比赛中,闫安/林高远以2-0的比分轻松战胜崔庆磊/程靖淇,从而帮助宁波队以3-0的比分战胜霸州取得胜利。

  八一熔盛重工 3-0 四川长虹乒乓球俱乐部

  周雨首先上场,他进入状态的速度比较快,率先为自己取得了2-0的领先,但第三局的比赛,邱贻可发动反攻,以11-9扳回一局,第四局同样打得非常激烈,周雨在关键时刻抓住机会,最终以3-1的比分战胜邱贻可为八一队取得首局胜利。

  大婚之后的王皓最近忙于应酬,显然有些不在状态,他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随后连得两局,将比赛反超为2-1,随后小将许锐锋再次将局分扳平,但王皓实力占优,他在第五局没有再白白浪费机会,最终以3-2的比分逆转战胜许锐锋,帮助八一队将比分改写为2-0.

  第三盘的双打比赛,周雨/樊振东配合娴熟,他们以2-0的比分战胜许锐锋/王建军组合,帮助八一队以3-0的比分战胜四川队。

  江苏中超电缆·利永紫砂 3-1 广东陈静俱乐部

  首盘登场的马琳表现出色,他以3-1的比分战胜广东队的李洋为江苏队首开纪录。随后,徐辉同样以3-1的比分战胜胡彬,将比分改写为2-0。

  第三盘的双打比赛,林晨/蔡伟以0-2的比分不敌由奥恰洛夫领衔的双打组合,奥恰洛夫帮助广东队将比分追至1-2。

  第四盘比赛,老将马琳再次登场,他以3-0的比分轻松战胜胡彬,帮助江苏队保住了胜利的果实。

  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 1-3 上海金迈驰俱乐部

  代表天津出场的庄智渊首先出场对阵上海队的王励勤,庄智渊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随后他连扳三局,最终以3-2逆转战胜王励勤。

  上海队的许昕随后在第二盘中以3-0的比分横扫郝帅,将盘分扳平为1-1。双打比赛中,许昕再次建功,他搭档张洋2-0战胜庄智渊/李平,将比分反超为2-1。第四盘比赛,王励勤对阵郝帅,大力首先取得了2-0的领先,第三局,郝帅希望收获一局胜利,增加获胜的可能,但王励勤凭借经验上的优势,以13-11惊险获胜,同时帮助上海队以3-1战胜天津。

责任编辑:孟繁淏

热词:

  • 小将
  • 王励勤
  • 王皓
  • 比分战胜
  • 双打比赛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