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四国赛-国奥男篮84-63德国 手感火热全场16记3分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3日 22: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3日,国奥男篮四国邀请赛在湖南株洲继续进行。国奥男篮以84-63大比分战胜来访的德国青年队,取得了邀请赛的两连胜。本场比赛国奥男篮外线手感火热,总计投进了16个三分球。

  全场比赛,孟铎拿到17分,原帅15分,赵泰隆13分,段江鹏11分,四人总计投进15个三分。而国奥男篮全场的三分命中率则是29投16中。另外来自福建的小将陈林坚也有7分入账。孙桐林拿到5分,钟诚6分。

  昨天和意大利队的比赛结束后,主教练范斌在更衣室内对球员们在场上展现的作风和强度表示了不满。因此今天首节比赛一开始,国奥队就攻的非常凶,赵泰隆,段江鹏和孟铎先后命中三分。孙桐林罚球再添一分后,国奥队打出10-4的开局。客队无奈暂停调整,比赛继续后,国奥队外线火力不减,除了孙桐林再次罚球得到一分之外,其余中国队进球全部来自三分线外。首节比赛结束,国奥队以20-17领先。

  次节比赛,适应过来的德国队逐渐找到节奏,同时靠着中国队在进攻端的接连失误,将分差追到了20-21,只差一分。不过此时国奥队外线再度开火,连续的三个三分浇灭了德国反扑的气焰。

  半场比赛还剩4分钟时,陈林坚突破得手命中国奥今天的第一个两分球。此前国奥队投中了9个三分。凭着陈林坚的这个进球,国奥男篮以34-24领先。半场结束,场上比分38-28,国奥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奥男篮展开了严密的防守,德国队遭遇了近5分钟的得分荒。主队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以61-46进入末节。

  第四节比赛,原帅再度替补上场。球队大比分的领先也让他心情放松,半节比赛不到就投进了本场个人的第四个三分。国奥也轻松的建立起了20分的领先优势。但球员们依旧按照教练的要求,不断演练各种战术。最终国奥队以84-63兵不血刃战胜德国青年队,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取得了两连胜。

  明天休战一天后,国奥男篮将在下周一晚8点30分迎战美国青年队。

  国奥男篮首发阵容:孟铎,曾令旭,赵泰隆,葛昭宝,孙桐林

责任编辑:高原

热词:

  • 篮球
  • 四国赛
  • 国奥
  • 男篮
  • 德国
  • 3分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