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四国赛-陈楠赵爽联手爆发 女篮胜加拿大获2连胜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21: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2013年四国女篮对抗赛在南京溧水进入第2日角逐。在溧水体育馆进行的争夺中,主场作战的中国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0-65战胜加拿大女篮,喜获2连胜。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7月12日晚,中国女篮将出战本站四国赛第3个对手--巴西女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6-14、15-19、12-12和27-20(中国队在前)。

video

 

[中国女篮]四国对抗赛 中国VS加拿大 第一      四节  全场集锦

      1天前,中国女篮在本站四国赛首场比赛以28分优势轻取波多黎各队;今日马赫球队的对手是加拿大队。两队在之前的黑龙江大庆有过交锋,当时中国队以26分优势胜出。显然整体实力上,中国队占据一定优势。此役主帅马赫对首发阵容做出微调,中国队祭出的先发五虎分别是李珊珊、赵爽、纪妍妍、陈楠、孙梦然。

      首节刚开始,赵爽手感不错连得5分,开场后中国队表现不错以12-2确立两位数优势。此时加拿大队突然发威,她们连得12分反超2分。刘佳岑持球上篮得分并造犯规成功,可惜加罚不中,两队战成14平。首节结束前,纪妍妍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首节结束,中国队以16-14领先加拿大队。

      次节一开始,加拿大队连得4分反超比分,陈楠中投命中将比分追成18平。两队打的很胶着,很快两队又战成23平。陈楠给加拿大队制造了巨大麻烦,她又在内线连得4分,不过中国队防守漏洞较多,两队又战成27平。在加拿大队命中三分后,陈楠再拿2分。许诺转身跳投命中,紧接着加拿大队再中三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1-33落后加拿大队。

      第三节开始后,加拿大队一度领先4分,刘佳岑和露雯各拿2分,中国队打出一波6-1的攻击波反超1分。在加拿大队连得4分后,赵爽断球一条龙上篮得分。很快高颂跳投命中,中国队重新掌控主动。但紧接着中国队防守再出问题,加拿大队依靠罚球再度取得领先。该节结束前19.8秒,赵爽竟然2罚不中。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43-45落后加拿大队。

      末节开始后,加拿大队连得4分,随后赵爽外线命中三分。中国队突然爆发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反超1分,加拿大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中国队的防守漏洞较多,加拿大队以57-54领先。刘佳岑完成2+1进攻将比分追平,紧接着露雯连得3分。纪妍妍和赵爽各自2罚1中,中国队领先5分。在加拿大队拿下2分后,李珊珊2罚全中。比赛结束前29.9秒,赵爽4罚2中,加拿大队没有机会。最终,中国女篮以70-65战胜加拿大队。

      中国女篮首发阵容:5-李珊珊、7-赵爽、10-纪妍妍、15-陈楠、17-孙梦然

责任编辑:高原

热词:

  • 篮球
  • 女篮
  • 中国
  • 四国赛
  • 加拿大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