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安正式签约乌塔卡将穿15号 释因何选择国安(图)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9日 14: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9日,原大连阿尔滨球员、尼日利亚前锋彼得-乌塔卡正式与北京国安队完成签约,他将身披国安队15号球衣。

  乌塔卡是国安在中超二次转会期引进的第二名球员,此前,国安已签约香港后卫李志豪。

乌塔卡正式加盟北京国安

乌塔卡正式加盟北京国安

  对于为什么在二次转会期间离开大连阿尔滨而转投北京国安,乌塔卡表示:“国安俱乐部向我发出邀请之后,我觉得这是一家很有雄心的俱乐部,今年也参加了亚冠,同时我对斯塔诺也非常熟悉,他也非常了解我,这就是我选择国安的原因。”

  对于外界传言是否与阿尔滨队员的合作出现了一些问题,乌塔卡表示:我和阿尔滨没有什么任何矛盾与不合,这只是很正常的转会,转会不代表就是有了问题才会离开。我和斯塔诺确实关系非常好,但这不是能来的主要原因,重要是国安发出邀请,阿尔滨也同意放行,这才是我能够来到国安的根本因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