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纽约官方宣布续约JR 06状元:期待有个全新开始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尼克斯队官方正式宣布续约上赛季最佳第6人JR-史密斯。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而根据上周JR经纪人莱昂-罗斯介绍,他的客户同意签订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2470万美元的合同。与此同时,2006年状元秀巴尔格纳尼则在今日现身纽约,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人表示期待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现年27岁的JR在2012年2月与尼克斯队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478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2年JR拥有球员选项。上赛季JR在纽约的表现相当优异,常规赛期间他一共出战80场比赛,场均出场33.5分钟有18.1分5.3篮板2.7助攻1.3抢断。其中,出场时间、得分和篮板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休赛期,JR宣布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JR此举是为了谋求一份长约,而尼克斯队并不愿放走这位主力替补。下赛季将是JR在纽约效力的第3个赛季,尼克斯队总经理格伦-格伦沃德在今日新闻发布会上说道:“JR上赛季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他的表现非常稳定;希望下赛季他能继续成长。”

  在尼克斯队官方宣布续约JR的同时,前状元秀巴尔格纳尼则与纽约球迷和媒体见面。“我在多伦多有着不可思议的经历,度过了几年好时光,不过最近几年有些糟糕,”巴尔格纳尼说道,“当你输球时,总会非常沮丧。我很兴奋能够来到纽约,我已经等不及开始比赛了。”为了得到巴尔格纳尼,尼克斯队将坎比、诺瓦克、理查德森、1个2016年首轮签,以及2个2014年和2017年次轮签送去猛龙队。

  上赛季因为伤病,巴尔格纳尼缺席了47场比赛,场均仅有12.7分入账。事实上,他总能听到多伦多球迷的嘘声,“在多伦多有许多挫败感,因为我们过去5年一直在输球,”巴尔格纳尼说道,“我们没有进入季后赛。作为球队头号得分手和球队领袖,你得到了所有的压力。球迷只是表达他们的感受而已,我真的热爱多伦多,那是一座很棒的城市,有很棒的球迷、管理层。没有遗憾,我祝福他们好运。”

  肘伤是巴尔格纳尼上赛季挣扎的主要因素,而今日他表示已经完全恢复了健康。“所有问题都解决了,”现年27岁的巴尔格纳尼说道,“今夏我将代表国家队比赛,希望当我回来时能保持好状态,然后为尼克斯队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纽约
  • 续约
  • JR
  • 状元
  • NBA
  •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纽约 续约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