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克利麻辣点评纽约双雄 称篮网队球风比纸巾还软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2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日,据ESPN报道,现任TNT篮球评论员的“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多年来经常在媒体上狠批尼克斯队的表现,尤其是当篮网队搬到布鲁克林之后,他更是对这支纽约的新贵球队赞赏有加。然而随着篮网在今年季后赛中表现不佳并在首轮被阵容不整的公牛队淘汰出局,巴克利也开始把“炮火”对准了这支他曾经非常看好的球队。

  近日巴克利接受了ESPN的电台采访,起初只是让他来点评热火与步行者的东部决赛,但是一说到步行者这支崛起的东部球队,巴克利不免就想起了曾经被他寄予厚望的篮网队,并一下子显得非常气愤。

  “我终于意识到他们(篮网)的球风比餐巾纸还要柔软!”巴克利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篮网在首轮第7场被公牛淘汰出局之后,巴克利在TNT的演播室曾遭到了“大鲨鱼”奥尼尔和肯尼-史密斯等同事的嘲笑。起因当然是巴克利在整个赛季都看好篮网的成绩要好于尼克斯,结果尼克斯不但在常规赛排名东部第2,而且最终打到了东部半决赛;而篮网却在阵容齐整的情况下,被缺少了核心罗斯以及多位主将带伤作战的公牛淘汰。尽管巴克利在演播室一再辩解称“从纸面上看,篮网阵容的天赋要强于尼克斯”,不料坐在他身旁的肯尼-史密斯突然从笔记本里撕下一张纸,揉成团之后仍在了桌底下的垃圾桶里,意思是“纸面上的东西有何用?”当时这一幕让巴克利显得尤为尴尬。

  虽然巴克利已经改变了对篮网的看法,但是他对尼克斯还是一如既往地没有好感。在采访中,谈到尼克斯在半决赛被步行者淘汰出局时,他特别强调了自己当初的预测是多么的准确。

  “6个月前我就说过,尼克斯身上存在三点致命的问题:一、那些老头子们无法保持健康,结果真的发生了;二、他们的三分球不可能永远都那么准;三、同时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他们的篮板真的不行。虽然肯扬-马丁发挥好的时候可能还行,但是这一点对尼克斯的伤害其实很大。”

  他同时指出,尼克斯需要补充一名能抢篮板、能防守的大个子。

  “这是目前尼克斯队所存在的最大弱点,他们需要找这么一个大个子来为泰森-钱德勒解忧。”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巴克利
  • 纽约
  • 篮网
  • 尼克斯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