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身赛-新援姆希塔扬传射 多特蒙德3-1胜巴塞尔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09: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当地时间7月10日,正在瑞士巴德拉格斯进行夏季集训的多特蒙德迎来了今年夏天的第三场热身赛,和此前两场热身赛对手较弱不同,本场比赛多特蒙德的对手是瑞士劲旅巴塞尔,上赛季巴塞尔曾杀进欧联杯半决赛。不过多特蒙德还是在比赛中占据优势,新援姆希塔扬状态出色1传1射,多特蒙德最终3-1战胜巴塞尔,取得今夏热身赛三连胜。

  在今年夏天多特蒙德虽然放走了格策,但他们连续引进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奥巴梅扬、姆希塔扬这三位强援,球迷们对这三名新人都非常期待,希望早日看到他们代表球队出场。而本场比赛主帅克洛普终于满足了球迷们的这个心愿,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姆希塔扬都在上半场首发出场,而奥巴梅扬则在下半场替补出场踢边锋位置。

  虽然比赛时温度很高,但欧冠亚军多特蒙德的名气还是吸引了当地1.9万名球迷现场观战。第11分钟,身穿10号球衣的新援姆希塔扬在右路传中,后点的罗伊斯轻松左脚推射破门。第17分钟,巴塞尔获得前场任意球,多特蒙德球员争顶时过于松懈,被巴塞尔后卫法比安-沙尔抢到点后破门扳平比分。第26分钟,沙欣挑传,姆希塔扬转身摆脱防守后不停球直接抽射,皮球飞进球门远角,这位新援不仅展现了自己的传球功夫,还显示了很强的射门能力,证明自己完全配得上10号球衣。

  多特蒙德第32分钟迎来一个坏消息,施梅尔策腹股沟受伤,被班多夫斯基换下。本周多特蒙德队长凯尔已经受伤将缺席两周,希望这一次施梅尔策不要有大碍。第45分钟,又是姆希塔扬妙传,可惜莱万多夫斯基把球踢到了门柱上,刚归队训练不久的波兰前锋似乎还没有找到感觉。

  中场休息后多特蒙德大面积换人,首发11人中只有门将魏登费勒留在了场上,加蓬前锋奥巴梅扬替补出场并踢边锋,他在比赛中曾接到京多安的传球后射门,但也射中门柱。巴塞尔在下半场曾攻入一球,不过已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90分钟,小将霍夫曼为球队打进了锁定胜局的进球,最终帮助多特蒙德3-1战胜巴塞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