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足协杯-埃杜半场帽子戏布兰丹2球 辽足5-0胜泰达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17: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3中国足协杯第4轮在辽宁葫芦岛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辽宁宏运主场5-0大胜全替补出战的天津泰达,顺利晋级第5轮比赛。埃杜在上半场完成帽子戏法,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布兰丹梅开二度。

  本场比赛按照中国足协原本的安排应该在天津主场进行,后由于葫芦岛奥体中心建成,辽宁体育局希望能把这场足协杯当作体育场的揭幕战,后辽宁方面与天津进行了沟通,天津方面答应将本场比赛换到辽宁主场进行。

  在联赛中岌岌可危的天津泰达在本场比赛中全部排除替补,而辽宁宏运则派出大部分主力球员,双方在人员上的安排决定了比赛的走势。第14分钟辽宁队就获得破门,埃杜接詹姆斯横传插上推射破门得手,辽宁1-0领先。比赛20多分钟的时候开始下雨,但是辽宁队保持了在场上的优势,比赛进行到32分钟的时候埃杜大禁区内打门再次穿透门将芦哲宇的十指关,辽宁2-0领先。

  在上半场比赛快结束的时候辽宁再度破门,进球的还是埃杜,他通过铲射在上半场就完成了个人的帽子戏法,而辽宁队3-0结束半场。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辽足就连换两人,小王亮换下詹姆斯,布兰丹替下上半场帽子戏法的埃杜,3-0领先的辽足开始有计划的回缩阵型,但替补出场的泰达也没有太好的办法扳回比分。结果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的时候辽宁队再次扩大比分,辽宁队后场发动进攻,孙世林妙传布兰丹形成单刀,布兰丹面对芦哲宇轻松破门的手,4-0。

  终场前辽宁队再度破门,又是布兰丹禁区外30米左右起脚远射破门,将比分最终锁定为5-0。辽宁队成功淘汰天津泰达,晋级2013足协杯第5轮比赛。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中超
  • 足协杯
  • 辽足
  • 泰达
  • 埃杜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