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罗什拒绝转会舜天:吸取德罗巴教训 担心被欠薪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消息:前捷克国家队主力前锋巴罗什拒绝了江苏舜天的邀请,中超错过了又一位欧洲球星。在接受捷克媒体采访的时候,巴罗什的经纪人帕斯卡道出了拒绝的理由:担心在中超被欠薪。显然,德罗巴、阿内尔卡乃至巴里奥斯等人逃离中超,给欧洲球员造成了非常坏的影响。

  今年,巴罗什多次和中超球队传出绯闻,但是无一例外,这位捷克前锋拒绝了来自中国的邀请。面对着高薪的诱惑,为什么巴罗什的态度如此坚决?“去中国踢球真的是一种冒险,几乎去中国踢球的球员,都面临着欠薪的危险,最新的例子就是巴里奥斯,德罗巴、阿内尔卡都面临过这些问题。”帕斯卡告诉捷克的媒体。

  这样的理由,的确让人惊愕。巴里奥斯“叛逃”广州恒大,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候,他透露恒大拖欠了薪水。这种言论,不仅引起了国内媒体、球迷的轩然大波,现在根据帕斯卡的言论看,在欧洲也引起了不小的反响,给球员造成了不小心理阴影。毕竟,即便合同规定的薪水再高,如果最后到不了自己手里,一切都是空谈。

  最近两年,中超赛场出现的大牌外援越来越多,在提升了比赛观赏性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烦恼。此前,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逃离申花,主要原因就是欠薪。虽然申花方面竭力否认,但是他们并未追究德罗巴等人的行为,也是默认了自己欠薪有错在先。最近,阿根廷人巴蒂斯塔被申花解除了主教练职务,欠薪问题再次成为关注焦点。

  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离开中超,已经造成了不好的影响,现在加上巴里奥斯事件,这让欧洲不得不重新审视中超。巴罗什无情拒绝中超,也是给了我们新的思考。

责任编辑:张悦

热词:

  • 巴罗什
  • 江苏舜天
  • 德罗巴
  • 中超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