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摩纳哥官方宣布签阿比达尔 “肝斗士”落叶归根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8日 21: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8日,法甲新贵摩纳哥俱乐部官方宣布,33岁的法国后卫阿比达尔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球队,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并有选择性续约一年的权利。据《每日体育报》透露,阿比达尔的年薪为150万欧元。

  摩纳哥在其官网上写道:“摩纳哥俱乐部很高兴的宣布与阿比达尔签约一年合同(外加续约一年的选择权)。2013-14赛季,阿比达尔将代表摩纳哥参加法甲。33岁的阿比达尔共61次代表法国国家队出场,此外还在里尔、里昂以及巴萨效力13年。”

  在阿比达尔加盟之前,摩纳哥今夏已经掷出1.46亿欧元进行引援,分别是法尔考(6000万欧元)、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及穆蒂尼奥(7000万欧元)、卡瓦略(自由转会)、米林(400万欧元)、安东尼-马歇尔(500万欧元)、莫纳切罗(租借)以及图拉朗(700万欧元),刚刚加盟的阿比达尔也因此成为摩纳哥今夏的第九位新援。阿比达尔将和这几位新援将在本周同媒体的见面会上亮相。

  阿比达尔的职业生涯起步于摩纳哥,随后在2002年离开摩纳哥,并先后效力里尔、里昂以及巴塞罗那。代表里昂和巴萨效力时,阿比达尔随球队夺得诸多的冠军荣誉,包括3次法甲冠军、2次欧冠冠军、4次西甲冠军以及2次世俱杯冠军等。

  阿比达尔与巴萨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但近两个赛季阿比达尔由于饱受肝脏肿瘤困扰,未能达到续约要求的出场次数,最终在新闻发布会上含泪告别了红蓝军团。对于落叶归根重返摩纳哥,阿比达尔很早便表示:“摩纳哥?我可能会在那里退役,这是我职业生涯起步的地方。当我在这里踢球的时候,我的孩子还没有出生,而现在他们都可以来到这里,来看看他们父亲球员生涯初期效力的俱乐部。”

  在正式签下阿比达尔之后,摩纳哥仍然继续在转会市场进行着收购计划,据《巴黎人报》透露,里尔左后卫卢卡斯-迪涅、皇马左后卫科恩特朗以及马赛门将曼丹达都在摩纳哥的收购清单中。据悉,巴黎已为迪涅报价1000万欧元,但摩纳哥准备击败巴黎签下这位同样是巴萨和皇马收购目标的超新星。若错过签约迪涅,摩纳哥将转而追求科恩特朗,而28岁的曼丹达与马赛的合同在2016年到期,摩纳哥可能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拿下这位法国国门。

责任编辑:翟逸博

热词:

  • 法甲
  • 摩纳哥
  • 巴萨
  • 阿比达尔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