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麦蒂不敢吃蛇和甲鱼 机场苦等时爱上了牛肉面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11: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体在线-篮球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麦蒂在中国行期间遇到的最大烦恼就是饮食问题,何以解忧,唯有方便面。

  美国人不习惯中餐,虽然在一些饭局,领导们摆上山珍海味,但是麦蒂并不想吃。一次与长沙各界领导的饭局中,上了蛇和甲鱼,当得知是这两道菜时,麦蒂、威尔斯、“白巧克力”没有一个人敢动筷子。麦蒂冲着保镖问:“你敢尝吗,你敢尝一口,我就尝一口。”保镖摇了摇头,麦蒂也笑了。

  麦蒂、保镖哈维、弟弟昌斯,平时点菜永远是那固定的几样:烤熟的面包夹鱼肉的汉堡、炒饭只放鸡蛋、薯条、羊排去骨做成全熟、匹萨只放芝士或者只放鸡肉,可乐和苹果汁。

  在赶往姚基金慈善赛的前一天晚上,麦蒂在长沙机场苦等5个多小时航班被最终取消。饥肠辘辘的麦蒂买了两碗红烧牛肉面和一袋饼干。回到酒店,他就以这两碗红烧牛肉面充饥。更令人惊讶的是,此后每一次吃饭,麦蒂必点牛肉面。但一开始上的是餐馆的牛肉面,后来才知道麦蒂要的正是那红烧牛肉面的方便面。“Airport style”麦蒂说。那一次应急性的充饥,让麦蒂永远记住了红烧牛肉面。返回美国临行前,保镖哈维看着准备好的四碗方便面表示:“这主意不赖!”

责任编辑:卢芳菲

热词:

  • 麦蒂
  • NBA
  • CBA
  • 姚明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