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遭联盟重罚15万 霍华德豪气为全餐厅人买单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07: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因为在冻结期未经许可公开评论德怀特-霍华德,所以火箭队被联盟处以15万美元的罚款。与此同时,当地时间周二霍华德现身休斯顿进行体检。体检之前他在火箭队高级副总裁兼理疗师基斯-琼斯的陪同下一起吃了早餐。值得注意的是霍华德甚至给全餐厅的人买了单,还有“魔兽”在与热情的球迷合影过程中,身穿的是火箭队的训练服。

  何为冻结期?这是联盟进行审计的时期。冻结期内自由球员市场开放,球队可以自由接洽球员,但无法进行签约。根据NBA规定,当地时间7月10日联盟将公布工资帽和奢侈税起征上限等篮球相关收入,再这之后才能正式签约。当地时间上周五,在霍华德通过个人推特宣布将加盟火箭队之后,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和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双双就霍华德加盟一事进行了评论。

  而这,在联盟是不被允许的,因为现在霍华德还没有正式与火箭队签约,所以球队相关人员不能将口头承诺当作一桩确定的协议来进行公开评论。据悉,霍华德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三与火箭队正式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8800万美元的合同,根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报道,合同第3年之后霍华德拥有提前终止选项,也就是说2016年夏天“魔兽”有权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或与火箭队续签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合同。

  这并非火箭队首次因为霍华德而遭罚,1个月之前因为在球队官网上发表的文章提到霍华德和保罗,而且没有发表声明道歉,所以火箭队被联盟罚款。

  虽然还没有正式与火箭队签约,但今日来到休斯顿之后,“魔兽”便穿上了火箭队训练服。霍华德此次休斯顿之行的目的除了接受体检之外,还有就是在为期4年的合同上正式签下自己的名字。当霍华德带着微笑出现在休斯顿最著名的早餐店时,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而陪同在霍华德身边的,是火箭队高级副总裁兼理疗师基斯-琼斯。

  根据一些围观群众的介绍,霍华德为全餐厅的人买了单。而在走出餐厅接受记者采访时,“魔兽”表示之所以来到这家休斯顿最著名的早餐店,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他光顾这里好多年了……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火箭
  • 联盟
  • 重罚
  • 霍华德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