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安东尼或逼迫尼克斯补强 甜瓜期待联手隆多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07: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0日,根据《纽约邮报》消息,基德退役之后,尼克斯的一号位出现空缺,作为队中当家球星,安东尼盼望球队将凯尔特人核心隆多招致麾下。

今夏,凯尔特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阵中两元老将加内特和皮尔斯双双被交易到篮网,由此可见绿衫军重建的决心。如今的凯尔特人能够拿得出手的球员就只有全明星后卫拉简-隆多,虽然隆多被绿衫军视为重建的重要一员,不过这位助攻能力出色的控卫早已成为了各队眼中的香饽饽。

美国媒体爆料,近日尼克斯核心卡梅罗-安东尼告诉他的朋友,“甜瓜”希望尼克斯能够将隆多招致麾下,安东尼表示他相信隆多的打法能够和尼克斯队完全融合。不过对于尼克斯来说,要想再吃进一名全明星球员谈何容易,今夏的尼克斯将大部分的薪金空间都用在了续约JR和普里吉奥尼身上。他们没钱留下科普兰德,同样没钱去追逐布兰德和特尔费尔。

不仅如此,尼克斯本来的目标威尔-拜纳姆也选择跟活塞续约。甚至尼克斯也错过了本该去追逐的加西亚。今夏他们最大的补充是前状元巴格纳尼,如果意大利人不能够找回昔日状态,很容易预见,尼克斯下赛季难以取得不错的战绩。不过即便这样,甜瓜依旧陷入了离队的谣言中。

有消息显示,甜瓜很有可能在2014年加盟湖人联手科比,事实上,尼克斯今年2月份的时候,就可以给甜瓜提供一份续约合同,不过,甜瓜并没有选择提前续约。而在今年5月份,甜瓜曾公开要求希望自己的身边能有另一名超级得分手。也许这意味着如果尼克斯没能满足甜瓜的要求,他会重新考虑自己是否应该留在纽约。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安东尼
  • 尼克斯
  • 隆多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