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慈世平被裁后有意尼克斯 不能如愿恐退役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07: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ESPN消息,在传出将被湖人特赦之后,慈世平的去向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虽然有传言称这位防守悍将有可能重回火箭,不过如今看起来“世界和平”先生似乎更喜欢纽约。

近日有消息传出,湖人将特赦慈世平,虽然官方尚未正式宣布,但几乎板上钉钉。得知这一消息,慈世平的好友,同时也是基金会的莫拉莱斯表示,慈世平会感到非常沮丧,退役二字也在他脑海里浮现。

莫拉莱斯坦言:“慈世平希望去纽约打球。”他称,慈世平对湖人特赦他的举动很不高兴,如果是其他有空间的小球队竞标得到了他,他可能会考虑退役的问题。湖人要到美国时间周三才能正式 宣布特赦的事情,莫拉莱斯称:“如果湖人真的宣布特赦,那么他希望去纽约这样的大城市,证明自己还能为这样的球队打球。”

上赛季在季后赛中铩羽而归也让尼克斯决心在今夏补强,慈世平有意尼克斯,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纽约也确实需呀慈世平这样一位能够帮助安东尼的老将,从今夏交易大门开启后,尼克斯也一直在寻找一名擅长防守,同时具备三分球能力的小前锋。如果慈世平和尼克斯都能够相互欣赏,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纽约是慈世平的家乡。莫拉莱斯还表示:“对于现在的慈世平来说,下一份合同的薪金并非他最在意的事,毕竟一旦湖人选择将其裁掉,慈世平还能领到770万美元的薪水。”莫拉莱斯一针见血的指出:“一旦离开湖人,慈世平选择球队的唯一标准就是是否具有冲击总冠军的实力。”目前慈世平正在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两地进行训练,莫拉莱斯说:“慈世平非常刻苦努力,他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下一个赛季。”

慈世平即将年满34岁,在上赛季常规赛中,他为湖人队出战75场,场均出战33.7分钟得到12.4分5个篮板1.5次助攻和1.6次抢断,在3月底,慈世平曾在对阵勇士比赛中膝盖受伤,随后他也接受半月板修复手术,但神奇的是,仅仅过了12天,慈世平便宣布复出,不过在季后赛里,他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在为球队出战4场里,慈世平场均出战28分钟,只能得到6分3.7个篮板1.7次助攻。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慈世平
  • 尼克斯
  • 湖人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