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世青赛-3度落后加时压哨球 韩国负伊拉克无缘4强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8日 09: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8日2时(土耳其当地时间7日21时),U20世青赛1/4决赛开始最后1场较量,加纳加时4比3淘汰智利;稍前结束的比赛中,伊拉克加时3比3平韩国,点球战5比4晋级,成为14年来首支杀进U20世青赛半决赛的亚洲球队,也是伊拉克继2004年奥运会后再度打进国际大赛4强。半决赛对阵形势为:法国VS加纳;伊拉克VS乌拉圭。

  韩伊之间的“亚洲内战”是本届杯赛至今最惊心动魄的交锋,韩国三度落后都马上追平。第21分钟,伊拉克任意球长传禁区,阿德南被金贤拉倒,法伊兹主罚点球命中,1比0。4分钟后,沈相敏掷入边线球,权昌勋在门前7米处头球顶进远角,1比1。第42分钟,卡西姆禁区右侧外脚背凌空弹射被扑出,沙科左侧补射得手,2比1。第50分钟,权昌勋右侧开出任意球,刚替补出场的李光勋前点头球破门,2比2。

  90分钟不分高下,双方进入加时赛。第118分钟,韩国防守边线球出现疏漏,沙科左脚铲射入网,3比2,韩国似已无力回天,但补时还有15秒就要结束时,韩国另一位替补郑元哲横拨闪开后卫,距门25米处抽射蹭后卫头顶变线挂右上角,3比3!

  上轮经过9轮点球才晋级的韩国再度进入12码决胜,而在去年U19亚青赛决赛中,韩国曾经点球击败伊拉克夺冠。韩国第2轮出场的延济民一脚打飞,伊拉克随后出场的阿雷巴特推射偏出左门柱。5轮过后双方4比4平。第6轮,李光勋推射太正被哈米德扑出,沙科则一蹴而就,将伊拉克带进4强。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世青赛
  • 韩国
  • 伊拉克
  • 淘汰赛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