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贺炜:上港想立足中超得多几套功夫 阵地战力不从心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8日 0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7月7日晚,中超第16轮最后一场比赛,北京国安客场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以3-0大胜上海上港。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贺炜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直言乌塔卡到队后会让格隆的位置受到影响,认为郎征的红牌判罚准确,他同时也指出上港队进攻单一只习惯打防守反击,想要在中超立足就要多练几套功夫,点评新援麦克布林时贺炜称“他和球队一样陷入了迷茫”。

  贺炜首先谈到即将加盟国安的乌塔卡,“基本确定加盟国安的乌塔卡下周才能抵达球队,有可能能赶上足协杯的比赛。”贺炜认为乌塔卡的到来会让格隆的位置受到影响,“乌塔卡来的话,位置受到直接影响的就是利马,利马现在已经做出了离开的打算。当然格隆也会受到影响,乌塔卡比他的冲击力更强,格隆有可能会回到边锋的位置上。”

  邵佳一在第10分钟的外围远射洞穿了东亚球门,贺炜将责任归咎于颜骏凌的准备不充分,“邵佳一的射门还是比较正的,不是给门将难度太大的防守,但门将颜骏凌似乎准备不充分,让球从自己身边滑进了球门。”

  第15分钟朱峥嵘摆脱防守即将形成单刀时被郎征拉倒,主裁判直接将郎征红牌罚下。贺炜认为判罚准确,“这是一个明显的主动的防守犯规,确实是要掏牌的,就看主裁判怎么认定,这是破坏了对方明显的得分机会,按照规则该掏红牌。这场比赛真是跌宕起伏啊!”对于上海上港队新外援麦克布林的首秀表现,贺炜点评道,“麦克布林的冲击力很强,他的到来或许会让他们解决没有强力中锋的问题,麦克布林或许会是一个转变吧,他今天也很努力。”

  麦克布林几次射门都有些操之过急,贺炜说道,“麦克布林今天很努力,但是他还需要时间去适应,澳超跟中超的感觉毕竟不一样。”第60分钟,张稀哲前场抢断后助攻格隆破门,比分变成2-0。贺炜点评道,“格隆这球进的实在是会极大鼓舞本队的斗志,并能消耗对手的意志。这球张稀哲抢断李运秋非常漂亮,这个球对上海上港会有比较明显的影响。”同时贺炜也指出上港队套路单一,“上港队阵地战确实并非他们所擅长,上港队想要在中超立足就要学会更多的技能,不能光会一套功夫。确实要考虑多练几套功夫了。”

  格隆助攻王皓将比分扩大为三比零,贺炜谈道,“比赛的大势就这样被北京国安队掌控住了,上海上港队在失第二个球时就有些打击。上港队之前打了十五场中超联赛,也适应了中超节奏,不过是按照弱队拼对方的节奏。”再谈到麦克布林时,贺炜称“他和球队一样陷入了迷茫。”贺炜最后点评道,“王皓上场后作用非常明显。今天两队正好对调,北京国安队打快速反击,而上海上港队打阵地战,反倒是上海上港队力不从心,不太适应。”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贺炜
  • 上港
  • 国安
  • 中超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