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U20世青赛-西班牙加时0-1遭淘汰 法国4-0进四强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7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2013年U20世青赛结束了两场1/4决赛。西班牙加时赛0比1不敌乌拉圭,法国则4比0大胜乌兹别克斯坦。

  西班牙 0-1 乌拉圭

  在常规时间内,双方踢成了0比0。全场唯一进球发生在第103分钟,乌拉圭队左路开出角球,阿维纳迪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在半决赛中,乌拉圭的对手将是伊拉克和韩国之间的胜者。

  法国 4-0 乌兹别克斯坦

  31分钟法国队左路横传,萨诺戈小禁区内将球推入空门,1比0。35分钟法国获得点球,博格巴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2比0。43分钟乌兹别克斯坦球员禁区内手球,托万主罚点球左脚劲射得手,3比0。64分钟法国右侧角球传中,祖玛前点头球冲顶破门,4比0。乌兹别克斯坦球员沙姆史特迪诺夫不久后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在半决赛中,法国的对手将是加纳和智利之间的胜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