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吉诺比利:此生只想效力马刺 两年后或选择退役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 11: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Project Spurs》保罗-加西亚报道,北京时间7月3日,马努-吉诺比利在推特上宣布和马刺完成续约。之后,《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亚罗夫斯基透露,马刺队的续约合同价值2年1400万美元。据他透露,在自由市场开启后,火箭队和老鹰队也曾接触过他。

  “在7月1日(自由市场开启)后,有两三支球队接触过我,”吉诺比利透露,其中包括火箭队和老鹰队。

  但马努一心只想留在马刺,所以当他度假回来,他和马刺很快就完成了签约。

  “我一直都说此生只想留在马刺,所以我基本上不可能和其他球队签约,”吉诺比利说。

  “星期一,当我结束度假后,我们第二天便开始商谈合约,并迅速达成协议。我们双方对此都很热情。”

  这一次,吉诺比利和马刺队签订的是2年的合同,那这是否意味着吉诺比利会在2年后退役?对此,吉诺比利表示他目前的决定是再打两年。

  “就现在而言,我会说我要再打两年,但是谁也无法预知未来。如果两年后,我还对比赛充满热情,我会继续打球。如果一年后我就对比赛没什么热情了,我觉得我到时候可能会选择退役。”

  35岁(7月29日将36岁)的吉诺比利身高1.98米,体重93公斤,司职得分后卫。1999年第2轮第28顺位(总第57顺位)被马刺队选中后,吉诺比利直到2002-03赛季才登陆NBA加盟马刺队,迄今为止,他已经在NBA征战了11个年头,一直效力于马刺队。职业生涯常规赛,他场均出战27.5分钟,场均得到14.9分3.9个篮板4次助攻和1.5次抢断,命中率为45%,三分命中率为37.2%。上赛季,他场均出战23.2分钟,场均得到11.8分3.4个篮板4.6次助攻和1.3次抢断。职业生涯季后赛,他场均出战30.4分钟,场均得到15.6分4.4个篮板3.9次助攻和1.4次抢断,命中率为43.6%,三分命中率为35.9%。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NBA
  • 马刺
  • 吉诺比利
  • 波波维奇
  • 邓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