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36岁控卫600万留守纽约 尼克斯上季核心基本保留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 10: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ESPN等多家媒体报道,继同JR-史密斯达成续约协议后,尼克斯再度出手,他们给了36岁的老控卫普里吉奥尼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600万美元的合同,双方已经达成续约协议。

  据普里吉奥尼的经纪人乔治-巴斯透露,普里吉奥尼的合同起薪大约为150万美元,算上奖金,每年他可以赚到大约200万美元。其合同第三年为部分保障,尼克斯有球队选项。

  普里吉奥尼上赛季以高龄登陆NBA,在效力尼克斯的首个赛季他场均贡献3.5分3次助攻,在常规赛后程他成为了尼克斯的关键人物,在将普里吉奥尼调整进入首发后,尼克斯在三月中旬到四月初轰出一波13连胜。

  季后赛普里吉奥尼首发出战了尼克斯12场比赛中的10场,他场均贡献4.5分3.2个助攻,赛季结束后曾有消息称普里吉奥尼可能会回归欧洲打球,但最终,在尼克斯的续约攻势下普里吉奥尼留守NBA。在基德已经退役执掌篮网教鞭的情况下,新赛季普里吉奥尼将成为尼克斯一号位的压阵老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