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库班:讨厌在推特热炒魔兽 低调引援反能获成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 10: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ESPN达拉斯站蒂姆-麦克马洪报道,和火箭队、湖人队大谈和“魔兽”霍华德会面内容不同的是,小牛队至今都不肯透露任何谈话内容。甚至于小牛队游说代表中2名成员的身份也是极为神秘。对此,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表示,这是小牛队的策略,而非故意设计(装腔作势)。

  “我们一直都是这么做的,”库班通过邮件告诉ESPN,“我们从不谈论我们做了什么。我们不在推特上探风头,也不在推特上口若悬河。”

  至于原因,库班表示:“我从唐尼(尼尔森,小牛总经理)身上学到了,越不阅读媒体信息,就越有球队和你谈生意,他们也越愿意和你谈生意。”

  “球员也是一样的。”

  “我最讨厌的两件事是将信息泄露给媒体,以及媒体掀起的轩然大波。”

  所以,当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大谈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姚明以及穆托姆博如何游说魔兽加盟,火箭队如何打动魔兽,当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发表声明、消息源大肆透露科比、纳什和魔兽的谈话内容时,小牛队迄今为止对谈话内容的唯一评论就是库班说的“会面很有趣”,而且还是非正式的声明。

  参与了游说魔兽的小牛队核心诺维茨基当被要求评论球队的会面时,甚至开玩笑说他没有和魔兽会面。

  小牛队游说魔兽的具体内容至今都是个谜。对魔兽而言,这会相当有吸引力。因为昔日在魔术队时,主帅斯坦-范甘迪就曾公开泄露魔兽要求魔术队管理层炒掉他,导致不知情的魔兽被采访时极度尴尬(所以,魔兽会反感有人公开泄密谈话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牛队的游说代表成员中,除了库班、唐尼-尼尔森、诺维茨基和卡莱尔,还有小牛队的训练师凯西-史密斯(08奥运美国队的训练师,和魔兽关系不错)以及小牛队的数据分析主管罗兰德-比奇(著名数据网站82games.com的创始人,堪称数据达人)。若不是ESPN摄制组拍摄到二人从和魔兽会面的房间走出,很少有人知道他俩参与游说过程。

  “将神秘进行到底”,小牛队的策略或许还真能吸引魔兽的注意。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NBA
  • 小牛
  • 湖人
  • 库班
  • 霍华德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