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湖人愿先签后换魔兽 要求勇士出库里或汤普森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 10: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前《洛杉矶时报》记者、现《谢里丹篮球网》专栏作家马克-海斯勒透露,此前在德怀特-霍华德事宜上坚持不进行先签后换的湖人改口了,他从知情人那得知,假如勇士给出的价码合适,湖人愿意进行先签后换。

  “我的天啊,这一幕可能成为现实:我的湖人线人告诉我,湖人考虑接受哈里森-巴恩斯(或克雷-汤普森或斯蒂芬-库里)外加安德鲁-博格特和首轮选秀权的报价,利用先签后换将霍华德送出,只不过勇士还没有给出库里、汤普森和巴恩斯中的任何一个,”海斯勒在个人推特上写道。

  “勇士正在竭尽全力腾出2000万美元左右的薪金空间签霍华德?我的线人说如果进行先签后换,那么库里、汤普森和巴恩斯中的一个得纳入交易,问题是勇士希望将他们三人全部留下。”

  此前,湖人在是否进行先签后换的问题上一直非常固执,他们坚称假如霍华德选择离开,他们宁愿放其以自由身离去,而不是通过先签后换换回其他身背合同的球员,他们希望在2014年腾出巨额薪金空间钓大鱼。

  不过,勇士队内的年轻才俊引来了湖人的关注,库里上赛季场均贡献22.9分6.9个助攻4个篮板,三分命中率高达45.3%,他的单赛季三分命中数创造历史纪录。汤普森上赛季场均贡献16.6分,三分准星40.1%,他已经展示出了成为一个大牌球星的潜质。巴恩斯则是勇士季后赛的奇兵,常规赛他的场均得分还不到10分,但季后赛他的得分暴涨到了16.1分,引起了联盟关注。

  更何况这三人中年薪最高的库里新赛季年薪才不过988万,2014-15赛季也只有1000万出头,另外两人则仍身背新秀合同,年薪300多万,他们不会影响到湖人的2014夏大计。至于博格特,他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同样不影响湖人计划。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勇士并不愿意送出这三个年轻球员,先签后换谈判可能会失败,他们的A计划是通过清理垃圾合同腾出空间,利用空间直接签约霍华德,据悉博格特、比德林斯和理查德-杰弗森都是勇士的清理对象。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NBA
  • 湖人
  • 勇士
  • 库里
  • 霍华德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