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6400万!巴黎交易正式达成卖伊布 本人点头即标王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 09: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大利媒体称那不勒斯已经就卡瓦尼的交易和巴黎圣日耳曼达成了一致

意大利媒体称那不勒斯已经就卡瓦尼的交易和巴黎圣日耳曼达成了一致

  巴黎圣日耳曼突然发力收购卡瓦尼,超越切尔西成为26岁的乌拉圭前锋最有可能的去处,而在当地时间昨天,有消息称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

  根据意大利《共和报》的消息,为了达到那不勒斯6300万的违约金,巴黎圣日耳曼愿意出价4000万欧元外加伊布交易卡瓦尼。去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打包收购伊布和蒂亚戈-席尔瓦总价6000万,所以这样的报价接近了那不勒斯的要求。同时,《共和报》还表示,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已经开始准备没有伊布的新阵容了。

  到了当地时间昨天晚上,Mediaset以及其他多家意大利媒体都表示,莱昂纳多飞抵罗马,他和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进行了直接面对面的会谈。虽然会谈细节没有公布,但Mediaset表示,在会谈结束之后,德劳伦蒂斯非常愤怒,他甚至出言侮辱了记者,甚至踢人。

  然而即便如此,Mediaset随后进一步披露,双方的会谈取得了巨大的进展,莱昂纳多、布兰科以及德劳伦蒂斯达成了协议,巴黎圣日耳曼将出价6400万欧元收购卡瓦尼,现在只需要等待卡瓦尼本人点头同意即可。

  在今年夏天,卡瓦尼吸引了皇马、曼城、切尔西还有巴黎圣日耳曼的关注,而德劳伦蒂斯一度将他的身价标为7000万欧元。不过即便最后成交价格是6400万欧元,卡瓦尼仍然将超越法尔考从马竞转会到摩纳哥的6000万,以及内马尔从桑托斯加盟巴萨的5700万,成为今年夏天的标王。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意甲
  • 法甲
  • 巴黎
  • 那不勒斯
  • 卡瓦尼
  •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意甲 法甲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