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莫拉蒂发短信求购纳因戈兰 锋线新星或成为筹码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过去一周,圣保罗的22岁球员威灵顿成为国际米兰补充中场的新目标,此前布兰卡一直追求的纳因戈兰似乎和国米渐行渐远。但天空体育透露,卡利亚里中场依然是马扎里的头号目标,威灵顿不过是得不到纳因戈兰的替补人选。《米兰体育报》称,莫拉蒂已经给卡利亚里主席塞利诺发信息“稍等”,让对方不要急于出售纳因戈兰,等球队资金到位之后重新加入竞争。

  25岁的纳因戈兰出道于比利时球队贝尔肖特,登陆意甲之后这位作风凶悍的球员迅速成为意甲最炙手可热的后腰之一,早在执教那不勒斯时马扎里就试图引入比利时人,转投国米之后纳因戈兰更是成为国米中场引援的第一人选。但卡利亚里不愿轻易出售这位队内核心,他们为纳因戈兰的标价接近2000万欧元。前不久卡利亚里主席塞利诺刚刚拒绝罗马800万欧元收购球员一半所有权的请求。

  由于和卡利亚里的谈判呈胶着状态,国米不得不转移目标盯上圣保罗球员威灵顿,有媒体称布兰卡为巴西球员开价500万欧元。但天空体育认为这不过是国米的缓兵之计,记者卢卡-佩斯纳坚称纳因戈兰才是国米第一目标,“国米希望重新求购纳因戈兰,他才是马扎里的第一目标。球员熟悉意大利足球,并且适合马扎里的战术。国米不会无限期的等下去,因此他们让威灵顿作为备选,但球员所有权比较复杂。”

  周四的《米兰体育报》也证实国米并未放弃对纳因戈兰的争取。意大利媒体称,莫拉蒂已经亲自给塞利诺发了信息,让卡利亚里主席不要急于出手,“稍等”。《米兰体育报》认为国米在等待资金到位,如果托希尔入主,拥有印尼血统的纳因戈兰(球员的父亲是印尼巴塔克族人)将是他们送给新帅马扎里的第一份厚礼。上赛季被租借到西班牙人的小将隆戈原本有望下赛季效力博洛尼亚,最新消息是球员将投奔卡利亚里,这也可以视为国米为得到纳因戈兰的敲门砖。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意甲
  • 国米
  • 莫拉蒂
  • 纳因戈兰
  • 转会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