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罗马失纳因戈兰转攻纳尼 德罗西去留7月底揭晓?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罗马连年战绩不佳,加之今夏球市迟迟未有收获,球迷意难平也在情理之中,准备在特里戈里亚集体抗议高层的不作为,就连球队队歌作者文迪蒂,也加入讨伐军之列。萨帕蒂尼似乎胸有成竹,《米兰体育报》披露,罗马体育经理准备在本周完成两笔收购,曼联飞翼纳尼,有可能成为意外大礼包。

  敲定新帅加西亚后,罗马收购计划开始迈步,但萨帕蒂尼只是广撒大网,眼看球队集训在即,新援却无一人落实,球迷心急可想而知。《米兰体育报》试图安慰红黄阵营,“集训前至少完成两笔收购”。第一签基本确定是贝纳蒂亚,红狼两周前便无限接近摩洛哥中卫,但与乌迪内斯始终存在微小分歧。萨帕蒂尼最终做出让步,将小将维尔莱和洛佩斯共有权放入交易,弗留利军团已为交易亮起绿灯,贝纳蒂亚有望周内登陆永恒之城。

  另一位新援本会是纳因戈兰,在加西亚点名要求下,罗马超车国米,一度与卡利亚里在1200万欧元的总价上达成协议。但切利诺突然反悔,在蓝黑军团的干扰下,红狼始终无法拿下比利时铁腰,总价800万欧元收购球员共有权的方案也被驳回,眼看布兰卡夺回主动权。萨帕蒂尼赶时间,征求加西亚意见后迅速掉转枪口,向曼联飞翼纳尼发起攻势。葡萄牙人是莫耶斯眼中可有可无之人,被标价1500万欧元挂牌,罗马经理已经接洽纳尼经纪人,同时本周末将前往英国试水,为这笔潜在大单做铺垫。

  引援重要,德罗西去留同样事关罗马建队全局。红狼副队长过去一年很是失意,队中地位明显松动,加之其600万欧元的高薪,意大利国脚被视为重点清洗对象,皇马,切尔西和巴黎守在窗外。罗马高层对德罗西的未来始终未有表态,但德罗西坐不住了。

  《米兰体育报》披露,当地时间本周二下午,刚刚结束联合会杯征程的罗马队副,突然造访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与萨帕蒂尼进行时长约15分钟的对话。据悉德罗西此行目的,是在自己去留问题上向高层要说法,在萨帕蒂尼劝说下,同意与新帅加西亚交流后再做定夺,但同时提出7月底前若收到买家报价,罗马必须予以考虑的要求。德罗西联合会杯上表现优异,足见过去一年在罗马处境之艰难,这也是其萌生去意的根本原因。加西亚视意大利国脚为非卖品,愿意在出场时间和场上地位上做出承诺,因此在法国教头的游说下,德罗西很有可能放弃转会念头,对罗马阵营乃至整个意甲,这都是最好的结局。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意甲
  • 罗马
  • 纳因戈兰
  • 纳尼
  • 德罗西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