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曼联宣布386场老臣回归 莫耶斯又获92代名将支援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 0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曼联官网截图

曼联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曼联官方网站宣布前曼联球员菲尔-内维尔重回球队,担任曼联教练,成为新帅莫耶斯的又一大助力,任命即刻生效。

  36岁的菲尔-内维尔是著名的92黄金一代球员,在1995年到2005年在曼联一线队效力,出场386打进8球。2005年加盟埃弗顿后他迅速成为莫耶斯手下的重臣,在今年莫耶斯加盟曼联后,小内维尔也宣布挂靴告别球员生涯。

  莫耶斯对小内维尔的到来非常欣喜:“我了解并和他共事了8年,那个时候我知道了他的能力,他有领导才能,对工作很努力,同时他对这家俱乐部非常了解,我认为他加入教练组会是很大的帮助。”

  小内维尔则表示:“当我退役的时候,我知道我想要继续足球,这是我过去几年就在准备的。所以当莫耶斯找我给我机会的时候,我不能拒绝。我在为埃弗顿效力时竭尽全力,但是曼联在我心中不是秘密。作为球员我很享受和莫耶斯以及他的团队共事。现在和吉格斯一起,我们可以给曼联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当地时间早些时候,曼联宣布吉格斯将在下个赛季兼任教练。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英超
  • 曼联
  • 莫耶斯
  • 内维尔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