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莫耶斯4500万重组曼联后防 八年主力离队在即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曼联副队长埃弗拉的日子已不多,很有可能今夏离队,十有八九要加盟法甲升班马摩纳哥,这也意味着弗格森爵士第三代王朝功勋逐渐散去。在经历了坎通纳时代和92黄金一代之后,曼联在2005年前后再次进行重组,埃弗拉就是在那个时候加盟老特拉福德的,2006年初,法国左后卫就是从摩纳哥来到曼联的,7年多的职业生涯,埃弗拉在曼联几乎拿到了所有可以拿到的荣誉:5个英超联赛冠军、3个联赛杯冠军、4次社区盾冠军、1次欧冠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

  俗话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埃弗拉已经32周岁,对于一个边后卫而言,如此大的年龄已经很难符合顶级豪门的要求,毕竟身体机能和竞技状态都开始下滑,尤其是在曼联高层动荡重组的情况下,埃弗拉留队的可能性基本不大,据悉曼联可以在他身上收回600万英镑的转会费。埃弗拉离去,曼联肯定会加强这个位置,新帅莫耶斯的头号目标是埃弗顿嫡系拜恩斯,尽管这名英格兰左后卫在三狮军团与阿什利-科尔竞争还稍显吃力,但在英超联赛的赛场上,拜恩斯绝对算得上最佳左后卫的有力竞争者。

  其实,拜恩斯并不是今夏才与曼联扯上关系的,早在两年前,弗格森爵士曾考虑过这名英格兰左后卫,最终因价格问题作罢。目前,有消息称,埃弗顿已经有意将拜恩斯出售给曼联,唯一的障碍是转会费多少,此前埃弗顿已经拒绝了曼联的1200万英镑,据悉曼联只有把报价提到2000万英镑才行。除了左后卫,还有中后卫,费迪南德和维迪奇都已老去,他们的经验是曼联的一大财富,但不能保证出场率,菲尔-琼斯、斯马林和埃文斯还太年轻,尤其是前两者,伤病还颇多,莫耶斯必须收购一名靠谱的中后卫才行。

  在中后卫的人选上,曼联已经敲定人选,据悉莫耶斯将出资1700万英镑收购前皇马中后卫、目前效力于本菲卡的阿根廷球员埃泽奎埃尔-加雷,日后他将成为莫耶斯时代曼联的后防支柱。在防守型后腰上,曼联也会收购强援,孔多比亚进入了新帅莫耶斯的视野,有望今夏加盟老特拉福德。孔多比亚现年20岁,法国U20代表队成员,出道于朗斯,去年夏天加盟西甲球会塞维利亚,在联赛中出场31次,攻入1球,英国媒体称,曼联只需出资800万英镑便可签下孔多比亚。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英超
  • 曼联
  • 莫耶斯
  • 埃弗顿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