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温格或48小时签2560万标王 铁闸不屑赴巴萨拜仁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阿森纳确实已经官方宣布正式签下法国U20主力前锋亚亚-萨诺戈,他成为枪手今夏首援,但如今更多枪迷却关心伊瓜因到底还来不来?综合英国与西班牙媒体近几天以来的报道,如果一切异常顺利的话,伊瓜因有望在本周四之前跟阿森纳签约。

  《每日邮报》、《镜报》等英国媒体的说法是,为了迅速引进伊瓜因,阿森纳已将报价从先前的2200万英镑提升至2560万英镑,假如最终成交价就是这个数,伊瓜因就将成为阿森纳史上最贵新援,原纪录是由阿尔沙文创造,他的加盟价为1500万英镑,而今年夏天沙皇则已离开兵工厂。

  老标王走了,新标王会来吗?听听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最新说法是啥吧。该报称,温格将于本周亲自前往一趟马德里并力争就伊瓜因转会一事跟各方达成最终协议,如果温格在马德里诸事皆顺,伊瓜因最快有望在本周四之前抵达伦敦,其头上的问号则会就此拉直。

  然而,与引进伊瓜因相比,如今阿森纳却在追求其它球员时接连碰壁。《每日邮报》称,阿森纳出价600万英镑求购里昂中场大将克莱门特-格雷尼尔已被拒绝,该报同时也有指出,22岁的格雷尼尔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里昂极有可能今夏将其套现,阿森纳则在与利物浦的竞争中处于领先位置。

  温格上个月曾表示:“我们正在加紧收购格雷尼尔,他的球商很高,技术亦很出众,能让我想起纳斯里。”球员本人也曾亲口表示,他希望转投阿森纳。“我对我到底想要加盟哪家俱乐部已经初步作出决定,竞技层面的原因是我作出决定的重要因素。阿森纳?我的选择很有可能就是他们。”

  《洞察越位》的消息是,萨格勒布迪纳摩双子星——哈利洛维奇与耶德瓦均被热刺提前锁定,这两人则是温格长期关注目标,前者司职中场,后者司职中卫。不过,《洞察越位》亦有指出,热刺不会今夏将这两人招致麾下,而是会在明年夏天让他们入队,这是因为他俩目前均未满18岁。此外补充一句,巴西国脚保利尼奥即将以17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热刺,曾几何时他也是温格考察对象。

  回过头来再说一些能让枪迷们感到高兴的事情。汉堡俱乐部现已官方正式宣布从阿森纳租借了瑞士国脚乔鲁,租约为期一个赛季,汉堡有优先买断权。当地时间本周一,乔鲁通过体检后跟汉堡正式签约。此外,被巴萨、拜仁视为收购目标的科斯切尔尼则重申,他无意今夏转会。“我从来都没说过我想离开阿森纳,我在这里过的很开心,我还有4年的合同。拜仁、巴萨?那都是浮云。”

  如果温格今夏能顺利引进诸多强援,威尔希尔便无比坚信,阿森纳能在下赛季终结无冠。“假如鲁尼最终能够加盟,这种感觉肯定妙不可言,他是那种可以帮助你赢得冠军的球员,对手听到鲁尼的名字后脚都软了,我们会积极尝试着将其引进。伊瓜因?当你看到俱乐部正在收购像他这样的球员以后,你肯定感到无比振奋,我认为阿森纳需要更多新鲜血液,借此增强球队实力与阵容厚度。”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英超
  • 阿森纳
  • 巴萨
  • 拜仁
  • 萨诺戈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