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新身份!曼联官方宣布吉格斯兼任教练 辅佐莫耶斯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 19: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曼联官网截图

曼联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7月4日下午,曼联官方网站宣布老将吉格斯将成为曼联的球员兼教练,以又一个身份辅佐新任主帅莫耶斯,任命即刻生效。

  曼联官网报道,莫耶斯任命吉格斯成为一名球员兼教练,进入教练组。39岁的吉格斯一直在为教练身份而努力,据悉明年夏天他将获得欧足联颁发的职业教练资格证书。据《每日邮报》之前的消息,吉格斯已经获得了A级教练证书,今年世青赛在土耳其进行,而吉格斯与前曼联队友加里-内维尔前往那里观看比赛,据悉此举正是为了他们欧洲顶级教练资格证的考试。他有望成为首位完成欧洲顶级教练资格考试的现役英国球员。而在今年3月,这位威尔士中场还与曼联续约1年。

  主教练莫耶斯对这次任命也非常满意:“我很高兴吉格斯接受了这个机会成为一名球员兼教练。他这么多年的成功和适应比赛的能力让他在现代比赛中有着无与伦比的理解。他的职业生涯是所有有追求的年轻人的榜样,我确信吉格斯和球员们会从他的新角色中受益。”

  吉格斯本人也表达了喜悦之情:“成为球员兼教练是一种特权,作为曼联球员和曼联大家庭的一员这么久,我希望我能分享我的经验。毫无疑问这是我未来生涯规划的一部分,我拿到教练资格这不是什么秘密,我很期待和莫耶斯以及球队共事。”

  而据悉吉格斯有望很快迎来一位老战友,据《天空体育》报道,前曼联后卫、另一位92黄金一代成员菲尔-内维尔也有计划加入曼联的教练组。据报道英国时间周日早晨小内维尔出现在了曼联训练场,莫耶斯也希望他能成为自己的助手,并期待能在季前赛之前敲定自己的教练班子。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英超
  • 曼联
  • 吉格斯
  • 莫耶斯
  • 弗格森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