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AC米兰正式谈判日本中场 廉价收购签约年薪曝光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7日 13: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尤文图斯最终官方宣布特维斯加盟,也促进了AC米兰的交易谈判,加利亚尼已经和本田圭佑的经纪人接触,而斑马军团为了感谢AC米兰在特维斯交易上没有制造困难,甚至可以提供武齐尼奇让加利亚尼选择。

  AC米兰剩下一个非欧盟名额,所以特维斯和本田圭佑之间二选一,这早就已经不是秘密了,因此特维斯加盟尤文图斯之后,加利亚尼收购本田圭佑展开了实际的行动。Mediaset的消息说,加利亚尼和本田圭佑的经纪人,也就是他的哥哥进行了会谈,这是双方的第一次接洽,本田圭佑希望得到一份价值3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

  《共和报》分析称,由于本田圭佑的合同只剩下半年,而且离队意愿强烈,所以AC米兰从中央陆军那里收购本田圭佑并不是什么问题,转会费只需要300万到400万欧元就足够了。在年薪方面,本田圭佑虽然要求300万,但加利亚尼可以将合同年薪控制在税后250万欧元,AC米兰算上税的年薪支出是500万。

  不过对于本田圭佑的收购,也并不是完全顺利,就在加利亚尼开始行动之后,也有东西绊住了他。天空体育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就说:“现在一切都被罗比尼奥的事情锁住了,他现在卖不掉了。这种情况下,必须先在巴西给罗比尼奥找一个新的收购者,因为现在的那些球队都不愿意为罗比尼奥花那么多钱。”不过迪马济奥强调,AC米兰和本田圭佑之间是互相吸引,双方不存在任何问题。

  于此同时,虽然前一天的消息说尤文图斯将会降价把马特里卖给AC米兰,以感谢加利亚尼没有争夺特维斯。不过《罗马体育报》则表示,武齐尼奇绝不是仅有的供AC米兰挑选的斑马锋线,还有武齐尼奇。《都灵体育报》也表示,在尤文图斯引进特维斯之后,AC米兰看上了马特里和武齐尼奇,由于后者跟AC米兰队内的各个前锋都能完美配合,在AC米兰引援排位上要高于马特里。

 

责任编辑:翟逸博

热词:

  • 意甲
  • 米兰
  • 本田圭佑
  • 尤文图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