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萨与米兰抢日本王牌 低价追联合会杯最佳门将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联合会杯落幕,巴萨收获的不只是一个迈入职业生涯新阶段的内马尔,还相中了两位可能为球队带来阵容质量提升的外援。《世界体育报》就报道称,日本中场核心本田圭佑这届大赛上的出色发挥,已经引起了西甲冠军的注意,将会加入追逐战。

  巴萨引进本田圭佑的前提,是蒂亚戈真将离开诺坎普,欧青赛金球奖得主由于合同毁约金只有1800万欧元,投奔曼联的可能性很大,《马卡报》更是表示巴萨已不对留住蒂亚戈抱有希望,因此在中场位置上需要寻找替代人选,俱乐部目前正评估二队提拔上来的塞尔吉-罗贝托,如果寻求转会市场的帮助,那么本田圭佑无疑就是极佳人选。27岁的日本球星今年12月31日就将合同到期,因此今夏如果转会费用不会太高,符合巴萨的财政计划。

  本田圭佑2009年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南非世界杯一炮而红,本届联合会杯又有出色表现,尤其是对阵意大利一战曾攻入一球,典型的大场面球员。世界杯后巴萨就有意引进这位发型时尚的日本中场,只不过那时候本田身价高昂,巴萨难以报出有竞争力的价格,外加还曾因伤动手术缺席较长时间,转会动议因此耽搁。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9月,本田为了治疗右腿膝盖半月板伤势,曾在巴萨队医库加特的帮助下接受过手术治疗,俱乐部对球员身体状况应该有比较细致的了解。

  当然因为联合会杯而盯上本田圭佑的欧洲大牌球会不少,目前AC米兰就处在竞争者中的“杆位”,意甲球会准备了700万欧元转会费,一旦日本中场同意加盟,7月13日踢完俄罗斯超级杯(对阵圣彼得堡泽尼特),就可以完成转会。球员本人很希望离开莫斯科,投奔西欧豪门,他的工资要求也不算高,300万欧元的四年合同就可以。

  巴西队队长蒂亚戈-席尔瓦承认,比拉诺瓦希望自己加盟巴萨,但巴黎圣日耳曼不太可能放人。倒是他的国家队队友塞萨尔,已经进入巴萨视线。《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塞萨尔在联合会杯上的抢眼表现令红蓝军很心动,有意与阿森纳等英超豪门竞争,并且已经与他的经纪人卡多索有了联系。

  巴西国门当选联合会杯最佳门将,迎来事业第二春,今年9月他将年满34岁,对门将来说并不算老。塞萨尔目前归属女王公园巡游者,后者已经从英超降级正在裁员,而且据悉巴西人合同中有300万欧元的降级转会条款,任何有实力的球队掏出这笔钱都不在话下。相比巴萨中意的巴尔德斯接班人、德国年轻国门特尔施特根,塞萨尔的优势是经验丰富,不仅是国家队,在国米的7个赛季以及上赛季效力英超,同样发挥可圈可点,追逐他的大牌俱乐部可不在少数,阿森纳、米兰、罗马等,因此球员本人的态度将是至关重要的。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西甲
  • 巴萨
  • 米兰
  • 本田圭佑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